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金钟视后林依晨:我是幸运但不侥幸


林依晨——她与她的好友们

  出道以来一直都是女主角的林依晨也颇具旺夫运,和她撘戏的贺军翔、吴尊、郑元畅都星路顺畅,而谈起几位合作的对手,林依晨也直称都是很好的朋友,只有小综(郑元畅)会比较熟,“因为跟小综之间有相当好的默契在,想想真的很奇妙,两三年来真的只有跟他吻,《射雕》都没有吻戏。真的从2004年开始只有和他吻,所以要往外开疆拓土一点了。”……

  也正因为这种哥俩好的关系,在“撞钟”后的那一刻,郑元畅发自内心的为好友留下了激动地泪水,让依晨铭记在心。

金钟视后,林依晨,华丽的挑战,偶像剧女王,台湾新生代
林依晨和郑元畅关系不一般
  但谈起“撞钟”后最大的遗憾,她说唯一是忘记感谢好友许玮伦

  当年,刚刚出道的两人一起合作《十八岁的约定》相识,而许玮伦也成为性格内向的依晨难得的好友。但伊人早逝,让依晨开始领悟生命、珍惜当下:她开始欣赏周围的好风光、煮一杯好咖啡……并开始亲近二十年未来往的父亲。试图让生活少一些较真尖锐,多了一些美好圆融。

  她是那种外表活泼可爱但做起事情来循规蹈矩到令人抓狂的模范生。经历坎坷但星运亨通,乐观开朗但淡然睿智,林依晨就这样看似意料之外而又情理之中、看似按部就班而又险要环生地走到了今天。
金钟视后,林依晨,华丽的挑战,偶像剧女王,台湾新生代
现实版的恶作剧之吻

  

采访手记

    与依晨的这次电话专访来之不易,夜里11点终于等到了小妮子的长途电话,一开腔,疲惫的声音让人不忍占用她太长时间……
   但慢条斯理的态度、直截了当的答案……萤幕上活泼可爱的各式角色绝对不是林依晨,与她对话,能感觉到不属于她年纪的成熟与睿智。
   若要评选娱乐圈的乖乖女,林依晨绝对可以入榜。但她的乖,是一种内敛、乖巧,访谈中话不多,亦不会主动爆料,每个问题也都回答的圆滑、饱满。
   这与她萤幕上活泼可爱的各式角色绝对不同,与她对话,能感觉到不属于她年纪的成熟与睿智,但甜美的笑声又使人觉得她就是荧幕上倔强的小敏。
   看过很多报道,说林依晨是个“一天和你说不上20句话”的小女生,在片场用一种难以理解的固执和认真把握着每一个人生细节,将所有角色做到极致。
   每一部剧、每一个动作反应,林依晨都定要揣摩出几种不同层次的演法与表情,每一句台词,她都会背得滚瓜烂熟,直到融入角色本色。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晨 | 赵薇 | 周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