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约翰尼德普变银行大盗 竟与“蝙蝠侠”斗法(图)

  来源:Moviesoon

  《帝国》(Empire)今天发布了两张影片《公敌》(Public Enemies)的剧照,该片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经济大萧条时期美国的一位臭名昭著的银行大盗约翰-狄林杰(John Dillinger)的故事,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扮演狄林杰、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扮演追捕他的FBI探员梅尔文·珀维斯(Melvin Purvis)。

约翰尼德普扮演银行大盗

“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扮演FBI探员

  除了两位颇具分量的主演外,该片还有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钱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乔瓦尼-瑞比西(Giovanni Ribisi)等演员加盟。

  《公敌》根据Brian Burrough的纪实文学《公敌:美国最大的一次犯罪浪潮以及FBI的诞生》(Public Enemies: America's Greatest Crime Wave and the Birth of the FBI, 1933-43)改编,由迈克尔-曼(Michael Mann)执导,将于2009年7月1日上映。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普 | 克里斯蒂安 | 约翰尼 | 狄林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