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最新相关报道

不后悔离开TVB 刘锡明:不要再提周慧敏

  近日,阔别歌坛十年之久的刘锡明“重出江湖”,不仅录制了自己的最新EP《生日会》,还现身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大会》第四期的录制现场。这次刘锡明前来参加比赛,将会挑战高难度的“牛仔舞”,丝毫没有舞蹈功底的他显得非常紧张:“斗牛舞真是太难了,我昨天晚上还紧张得失眠了。”当被问起他和周慧敏、倪震之间的“三角恋”,刘锡明一脸诧异:“事情已经过去这么久了,怎么还在提啊?”本期节目将于30日晚20:30在东方卫视播出。

刘锡明
刘锡明

刘锡明狂野舞姿
刘锡明狂野舞姿

  练舞过度旧伤复发

  “我是舞蹈白痴!”采访一开始,刘锡明就开始大吐苦水:“因为之前我主演过一部电视剧叫《上海探戈》,所以导演组就邀请我来参加了《舞林大会》。我原本以为会让我跳一段探戈或者恰恰,谁知道他们安排我跳的是最难的牛仔舞。”刘锡明坦言自己压力很大,很害怕自己在台上会突然忘记舞步:“这样会很丢脸啊,我很久没有压力这么大了,昨天晚上我还失眠了呢。”

  刘锡明的右腿膝盖曾经受过伤,经过细心疗养已经很多年没有复发过了。但由于这几天拼命苦练“牛仔舞”,右腿膝盖又开始了隐隐作痛了:“我也没想到会这么严重,但不管如何,这个节目还是要坚持做下去,所以今天我是戴了护膝上场的,希望护膝不会影响到我的表演。”

  看好网络音乐的发展

  近日,阔别了歌坛十年之久的刘锡明“重出江湖”,发行了自己的最新单曲《明天的生日会》。经过了十年的岁月沉浮,已经不惑之年的刘锡明说起现在的自己显得很洒脱:“其实我一直都没有离开音乐界,更没有离开我喜欢的音乐。这次重新发片,是因为遇到了一个好的合作伙伴,让我有了做音乐的冲动。”

  虽然重新回归到了“音乐界”,但刘锡明对如今唱片界的不景气现场早就有所耳闻。说起唱片界的未来发展,刘锡明更是侃侃而谈:“现在的唱片市场严重萎缩了,但是音乐市场却还在,喜欢音乐的人并没有减少。我们需要开辟更多的音乐载体,像网络,我们决不能忽视它,未来的音乐界和影视界肯定与网络息息相关。”

  不要再提周慧敏

  当年,刘锡明以新秀歌唱大赛亚军的身份进入演艺圈,在歌坛和影视界都有着不错的发展,一跃成为了TVB力捧的当家小生。然而,1993年,人气正当红的刘锡明突然离开香港来到台湾继续发展。外界因此议论纷纷,流传最多的是:刘锡明因公开表示喜欢周慧敏这一类型的,而受到其男友倪震的“封杀”。

  时隔今日,当再次被问及周慧敏,刘锡明的反应很诧异:“怎么还提她啊,都已经过去那么久了,早就不是新闻了,大家就不要问了吧。而且事情很复杂,一时间也讲不清楚,你们要听的话,找我经纪人,慢慢讲给你们听好了。”

  虽然对当年离开TVB的原因避而不谈,但刘锡明表示自己这么多年来,从来没有后悔过这个决定:“人是要往前看的,不能往后看啊。很多事情我都比较随缘。”刘锡明说TVB就是自己的“娘家”,虽然自己已经离开了,但是还有很多好朋友在,“有机会,会回去和老朋友聚聚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锡明 |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