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陈思思舞步飞扬 舞林大会展示优美身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7日16:18 来源:搜狐娱乐

  我舞步飞扬,象只上足了发条的电动小鹿旋转在上海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的舞台上。slow slow quick,(慢 慢快),和着音乐的节拍,握着舞伴的手,我第一次体验了作为一个舞者的艰辛和愉悦。

  舞林大会给了我前所未有的新体验,让我对生命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

  我体会了作为一个舞者的勤勉和艰辛。当我和我的舞蹈老师和着汗水一遍一遍的练习,当我练得脚趾发青,当我的舞步由僵硬练至娴熟时,我想,其实一段舞蹈蕴涵的是一段生命的过程。痛并快乐!

  我体会了作为一个舞者的自信和快乐。当你在舞台上旋转,你会感觉到生命的张力,你会由此感到无比的欢快和愉悦!你会在心里快乐的呐喊生命原来可以是这样的绚烂,这样的充满了激情!

  我的生命一直是在歌声中流动,而现在我感受到了舞蹈的精灵开始渗透到我的灵魂里。当我的生命在舞林大会的舞台上流连的那一刻,我突然有了一个新的梦想,新的启发,我要把舞蹈的精灵种植到我的歌声中。轻歌绕梁,舞步飞扬,那样的艺术,将是一种多么美妙的境界!我想以后会为此而努力的。

  感谢舞林大会,让我收获了另一种生命的体验,另一种舞台人生。感谢评委老师,让我发现了艺术生命中的另一大亮点。

  生命需要不断的自我挖掘,不断的进行新的尝试,在不断的挖掘和尝试中去收获新的梦想和希望!

  

(责任编辑:炊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