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国往事》重装亮相 朱雨辰小宋佳夫妻未团圆

朱雨辰和小宋佳饰演夫妻
朱雨辰和小宋佳饰演夫妻

朱雨辰和小宋佳饰演夫妻
朱雨辰和小宋佳饰演夫妻

  众望所归,这段时间呼声很高的电视剧《中国往事》终于开播了,为此,11月25日、26日,《中国往事》剧组分别在南京和广州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在剧中饰演曹光汉、郑玉楠夫妇的是最近在荧幕频频亮相、并备受关注的朱雨辰和小宋佳,两人为同门师兄妹,都是国内第一经纪人王京花力捧的偶像气质与实力兼具的演员。在电视剧中,两人的婚姻并不像理想中的那样美好,自始至终都伴随着压抑、苦闷和互相的不理解,以至于走向毁灭。

在这样一部剖析人性的大制作里,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一部悲剧,尤其朱雨辰所饰演的二少爷曹光汉,剪断了辫子的留洋少爷、倡导着平等,一心要做中国人自己的火柴,痛恨寄生虫的生活,拼命想证明自己,对妻子越是喜欢却越是表现出不在乎的样子,却落得一个悲凉的结局。

  在南京和广州的发布会上,期待已久的媒体并没如愿以偿地等到朱雨辰的出现。据了解,朱雨辰现在正在北京忙于电视剧《高山流水》的拍摄,所以未能出席《中国往事》的宣传发布会。当记者问到朱雨辰为何没参加发布会时,张黎导演这个平时吝啬赞美的人对媒体说:“由于他是职业的演员,所以他做到了他应该做的。”对于一个演员来说,演技固然是很重要的,而职业素养更是必须具备,朱雨辰为了不耽误剧组拍摄进程而放弃了自己的宣传机会。张黎的评价,让我们看到,朱雨辰俨然已是一个既有观众缘又得到业内认可的好演员了。

  对于朱雨辰在《中国往事》中的表现,业内人士纷纷称赞,媒体也给予了很高的关注度。曹光汉这个角色内心充满矛盾和挣扎,像要挣脱命运始终没有归宿感,可以说十分难以驾驭,而朱雨辰呈现给我们的曹光汉带给我们已经不仅仅是惊喜,甚至是震撼。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光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