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时尚娱乐攻略生活相对论 > 生活相对论

组图:网络片花引发“周女郎”大盘点

  随着孙周最近首部网络电影《生活相对论》三段片花的推出,电影女主角周泓一夜之间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孙周拍美女向来有一手,不管是老的少的,通通都能拍得别有一番风味。回味起来,孙周作品里的女主角基本都是成熟风韵型的,而像周泓这种年轻娇俏型的则很少见,下面就让我们来回味一下孙周作品里那些风韵美女吧。

巩俐
巩俐

  《周渔的火车》、《漂亮妈妈》——巩俐

  巩俐,地球人都知道吧!印象中巩俐很少有如此美丽的机会,抛弃乡野味,抛弃世俗味,抛弃黄金甲,抛弃兵马俑,孙周还给我们一个原汁原味的巩俐,原来她可以如此文艺。美的优雅慵懒,她遥望窗外陷入沉思与等待,更增添了片子的感染力。

陈数
陈数

  《相思树》——陈数

  陈数不是大众情人型的美女。但说起《暗算》里的黄依依、《新上海滩》中上海滩的头号交际花方艳芸,大家都耳熟能详。在孙周的《相思树》中,一向被赋予知性、优雅、精致称号的大青衣陈数在其中经历了一场“爱的挣扎”,不仅要做出逃婚、出轨等常人难以接受的行为,还豁出形象上演了多场失落酗酒的颓废戏,陈数凭借入木三分的表演成为剧中的一大亮点。

李凤绪
李凤绪

  《给咖啡加点糖》——李凤绪

  这一位知名度不高,年纪貌似也不轻了,但是很有味道。从《许茂和他的女儿们》中的九姑娘,到《给咖啡加点糖》中的林霞,李凤绪一直在银幕荧屏上散发着淡淡的幽香。最近由滕文骥执导的电视剧《共和国1949》正在热拍当中,李凤绪转型首次挑战起反派角色———阴险毒辣的国民党女特务。

于莉
于莉

  《今夜有暴风雪》——于莉

  这一位是典型的知面不知人,当年和陈道明合作的《今夜有暴风雪》是她的第一部荧幕作品。之后演过很多电视剧,但无奈都是“剧红人不红”。比较有名的是和姜武合演的《幸福来了你就喊》。

周泓
周泓

  《生活相对论》——周泓

  这位就是孙周新作《生活相对论》的女主角周泓,在片中她扮演天天活在等待中的女人,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看电影,习惯了默默承受和无休止的等待,最后已经到了触景生情歇斯底里的地步,与爱人之间的风波不断也最终使他们分道扬镳!与孙周之前的作品相比,这部《生活相对论》的风格要前卫得多。至于如何前卫,广大网友还是要等成片上线之后亲自一探究竟吧。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周 | 巩俐 | 周泓 | 李凤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