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三国演义》涿州热拍 商忆沙聂远生死离别

商忆沙和赵云(聂远饰)
商忆沙和赵云(聂远饰)

商忆沙生活照
商忆沙生活照

  备受关注的新版《三国演义》在河北涿州影视基地紧锣密鼓的热拍中。新版《三国》,大牌云集:陈建斌,陆毅,陈好,林心如,一直以来颇受媒体关注。而除了这些大牌艺人,新人担当的重任角色也同样受到业内人士的关注。“荧屏新宠”商忆沙(blog)此次由导演高希希钦点,出演刘备的妻子——糜夫人。而她的第一场戏就要“落破现场”。

  烟火,尘土,破衣……一上来就是该角色最重要的一场戏:糜夫人投井自尽。这可让“荧屏新宠”商忆沙着实吃了不少苦头。商忆沙笑言:“没关系,有聂远一起同甘共苦呢。(呵呵……)其实拍的过程中根本没去想什么苦不苦的,到是一上来就是糜夫人的重场戏,没什么磨合的时间,还是有压力的。不过,虽然有压力,真的拍起戏来,还是很过瘾的。”问及:“会否担心现场的烟火不小心伤着自己?”商忆沙笑着说:“有赵云大将军(聂远饰)护驾,不用犯愁(呵呵)……。其实,很感谢三国的剧组工作人员,他们真的很出色。”

  据悉,新版《三国》将拍摄一年,商忆沙所饰演的糜夫人之后还要跋涉于沙漠,相信还会有不少酸甜苦辣等着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忆沙 | 聂远 | 商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