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Sara成小三应采儿陈小春婚事有变数(图)

就是在这次的音乐盛典上,陈小春哄得Sara十分开心

陈小春与女友应采儿

  那边李嘉欣欢欢喜喜的嫁了,这边陈小春和应采儿两个都已经谈婚论嫁的人了却传出情变的消息。应采儿指出,陈小春对她已经精神出轨,于是两人感情急转直下。昨天,记者从一位圈内人士处获悉,导致陈小春花心毛病重犯的这个人,竟然是韩星SARA,两个人在最近这段时间里两次合作,摩擦出爱火。 陈小春对Sara下跪

  前不久,在“东南音乐劲爆”上,Sara和陈小春应邀同行,手牵手一起走上了红地毯。
但是陈小春走得太快,竟然把SARA落到后面去了,直到有人提醒,陈小春才反应过来,和Sara一起走。事后,为了这事,陈小春还专门对Sara道歉了,他甚至还半真半假地下跪,说:“我们中国人是有礼貌的,只是刚才过于激动……”一席话哄得Sara满心欢喜。在随后的流程中,陈小春对Sara表现得非常殷勤。

  陈小春安慰失意Sara

  据知情人透露,其实早在东方卫视举办的舞林大会上,还是选手的Sara就已经被嘉宾身份的陈小春看中了。那一场,Sara被淘汰,情绪很低落,却意外接到了陈小春的安慰电话,对Sara的舞技,陈小春还给予了极高的赞美。

  陈小春对Sara的攻势是一步步展开的,在上海期间,他还约Sara一起吃饭,席间对她百般示好。陈小春的魅力不是浪得虚名的,只要他出手,几乎没有女人可以"免疫",Sara也不例外。她对身边的好友表示,自己对陈小春的印象很好。

  Sara经纪人:他们的关系只是好友

  这段时间,陈小春和Sara一直在玩暧昧关系,双方都没有逾越雷池,但是陈小春的女友应采儿还是敏锐地发现了身边人的改变,她质问陈小春,陈小春也没有隐瞒,承认自己确实精神出轨。这让应采儿极端不爽,两人原本已经论及婚嫁,但这时她明确地表示:"我要嫁的人已经不一定是陈小春了。"

  昨天,记者联系到Sara的经纪人CICI,问及此事,对方并没有显得惊讶,语气平静地表示:"据我所知,两个人是好朋友的关系。再私人一些的,我作为外人,就不清楚了,也不方便去问Sara本人。"至于SARA对陈小春的评价,CICI表示,"他们在合作上是很有默契的,上次在劲爆榜上共舞一曲,看起来非常优美。Sara认为和这样的人一起工作,心情很愉快。"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春 | 应采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