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伊能静千万代言费遭索要 庾澄庆工作被叫停(图)

伊能静代言费可能要飞了

  伊能静与黄维德北京牵手事件曝后,形象受损,不仅被网民骂得狗血淋头,连丈夫哈林也命令其不准回台湾,而据台湾媒体报道,就连她代言的保养品品牌也无意再与其合作,打算向她追讨预支的1000万台币(约合人民币200万)代言费。

  伊能静身价跌

  据台湾媒体报道,后年才到期的东森购物DeMon美白品牌,近日就计划提前与伊能静解约,并向她索要预支给伊能静的1000万台币代言费(约合人民币200万)。
尽管伊能静代言该产品为东森购物创造优良业绩,不过东森高层表示要进行评估讨论。

  据悉,伊能静目前仍在横店拍《大瓷商》,进度正常,但因心情低落脸颊消瘦、下巴变尖。剧组封锁不准采访,媒体在片场附近守候多日仍无法接近。

  哈林惨失工作

  受伤的哈林目前只好寄情于工作,并将于12月 12日发行最新专辑《哈林夜总会:Lady"s night》,但也不能事事顺心。

  据了解,台湾原有一家电视台有意哈林主持新节目,但传出婚变后,哈林新节目被停,制作单位内部人员回应说:“这件事本来就还没成熟,大家都体恤哈林的辛苦,他现在处理家务事,我们的确先暂缓,等他时间许可了再讨论合作事宜。”

  前日,哈林在录制某节目时大声演唱陶喆的《王八蛋》,歌词恰巧“命中”他的内心话:“我的心好像有颗大的石头,我的头好像原子弹要爆炸,我的梦好像破了洞的气球,我真的好倒霉,你会有一天后悔。”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林 |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