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流行歌星艾米-怀恩豪斯被前夫“抓伤”入院

  艾米·怀恩豪斯又有新麻烦了。英国当地时间11月25日,流行歌星艾米·怀恩豪斯被“抓伤”入院,起因很有可能是她与刚刚出狱的前夫布莱克·菲尔德·西维尔(BlakeFielder·Civil)发生争执。

  根据当地媒体爆料,当晚这位问题天后醉酒并吸食毒品后与布莱克发生争执。本周一就传出消息,怀恩豪斯离开了布莱克,称他们的关系结束了。目前,怀恩豪斯仍在医院接受检查。怀恩豪斯的发言人也确认了她入院的消息,不过官方给出的入院原因是“处方药物副作用治疗”。


  自2007年凭借歌曲《Rehab》名声大噪后,怀恩豪斯就一直麻烦不断。她多次与毒品和古怪行为等问题牵连,还经常被媒体拍到头发蓬乱衣衫不整的样子。

  由于怀恩豪斯身体情况堪忧,使得她在2006年推出过专辑《BacktoBlack》之后就再无新作。虽然她表示自己已经开始进入录音室录制新作品,但看来这次的再度入院又要使新专辑的制作再度搁置了。在这个月的早些时候,怀恩豪斯所在的唱片公司环球唱片的高层曾表示,他听过怀恩豪斯的新作品,并且声称“新专辑好听极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