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地》江苏热播 尤勇欲赶超“李云龙”

尤勇剧照
尤勇剧照

尤勇大地剧照
尤勇大地剧照

  以农村脱贫致富的发展历程为主题的电视剧《大地》日前在江苏卫视热播,该剧被誉为农村版《亮剑》,讲述了农村公社书记“李春赓”为了让农民脱贫致富在岗位上奋斗十几年的故事。著名演员尤勇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李春赓”。

  尤勇饰演的“李春赓”是一个很典型的党员干部,他很有魄力和远见,为了让凤翔脱贫,他敢在敏感时期去请教被打成反革命的水利专家,敢顶着压力签下军令状,掘开黄河大堤引水浇田。他处处以公社社员的利益为先,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社员们摆脱贫困走上致富之路。虽然很多人不理解甚至阻挠他的工作,但是他都没有退缩,为了坚持原则,他甚至与多年的好友翻脸。即使在被罢官之后,他心里还是时时刻刻惦记着让凤翔致富。

  尤勇表示,《大地》的年代背景是从50年代开始至今,而他并不熟悉那个时代,为了让自己能够回归那个时代,拍摄的时候,剧中那套戏服他时刻都穿在身上,就是为了让自己活在那个时代,这样,才能更好更准确地把握人物的思想性格。而“李春赓”是个充满热情和豪情的角色,想演好这样一个角色其实很不容易,因为他给人们的感觉很坚强,但是他的苦都藏在自己心里,这就要求演员在演绎他的坚强的同时还要巧妙地描绘出他内心的痛苦,这样的人物性格才完整,才会让观众喜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尤勇 | 李春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