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摔跤手》最新海报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7日14:36 来源:国际在线

  《摔跤手》The Wrestler剧情:

  罗宾逊(米基·洛克饰)是八十年代的明星摔跤手,在摔跤场上风光无限的他,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过于激烈的竞技压力等原因,让他的健康状况每况愈下。在一场规模不大的比赛中,罗宾逊突然心脏病发,进入了医院,随后医生警告他必须马上退出这一行当,如果再进行这种危险的运动的话恐怕性命难保。为了有一个新的开始,罗宾逊在熟食店找了份工作,并和一个上了年纪的脱衣舞娘同居,而为了可以和舞娘的儿子和睦相处,他还做出了许多的努力。但是这也无法阻止罗宾逊内心涌动的成为职业摔角手的欲望,当他得知自己有机会跟旧日的老对手进行比赛的时候,心痒难耐的罗宾逊,为了最后的尊严和荣誉,决定放手一搏……

  

(责任编辑:小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