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梅尔-吉布森被法庭传唤 被控欺诈编剧(图)

《耶稣受难记》编剧因酬劳问题将吉布森告上法庭

吉布森最近麻烦缠身

  美国洛杉矶的一名法官11月26日勒令好莱坞著名影星梅尔-吉布森必须出庭就一桩有关他的官司回答提问。

  “演而优则导”的吉布森之前执导的大片《耶稣受难记》上映后在全球市场很受欢迎,票房成绩也相当令人满意。该片的联合编剧贝内迪克特-费茨杰拉德(BenedictFitzgerald)今年2月将制片人兼导演吉布森告上法庭,指控后者违反合同并进行欺诈,并要求获得500万美元赔偿。费茨杰拉德表示,2001年春他受邀为《耶稣受难记》撰写剧本时,吉布森曾表示自己把该片当作“给信仰的私人礼物”,因此不会要一分钱收益并把利润全部分给工作人员。
费茨杰拉德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投入全部心血来撰写剧本,并甘愿与吉布森分享“剧本所有权”。但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这位大明星居然过河拆桥,根本没有履行最初的承诺。他因此将一份长达21页的诉状递上洛杉矶法院,要求吉布森“还钱”。

  费茨杰拉德今年7月又提出新的起诉,将吉布森和其制作公司告上法庭,要求其为剧本的报酬问题作出赔偿,金额至少为1000万美金。费茨杰拉德表示,当时影片票房收入甚高,而制片方却给予他过低的报酬。其律师11月26日表示,吉布森及其他被告支付给费茨杰拉德的稿酬远不如当时预算的数目。自己委托人的合理酬劳被吉布森在意大利拍片时大手大脚的花钱习惯所侵蚀,吉布森用其中“数十万”美元在自己孩子的教育上,还豪掷7.8万美元享受背部颈椎按摩。

  吉布森的律师此前一直全权代理,并试图避免吉布森本人直接出庭就《耶稣受难记》官司回答盘问。但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格雷戈里-阿拉贡(GregoryAlarcon)11月26日裁定吉布森本人必须出席明年一月中旬举行的听证会,并宣誓作证。

  吉布森是好莱坞著名影星,因主演《勇敢的心》、《致命武器》(LethalWeapon)而闻名。他曾因超速驾驶和酒后驾车两次被捕,并被判处缓刑。他日前和俄罗斯28岁女歌手奥莎娜(Oksana)的桃色绯闻也让其婚姻陷入危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布森 | 杰拉德 | 费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