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巩汉林导话剧开涮娱乐圈 讲述草台班子的故事

  巩汉林首次执导并自编自演的贺岁喜剧《戏里戏外戏中戏之草台班子》前天在京举行了发布会,巩汉林夫妇、相声演员付强、主持人王馨悦等悉数到场。巩汉林说该剧开涮娱乐圈中的热点事件,保证观众笑满全场。

  巩汉林说,2003年演《东北一家人》时就有了做话剧的想法,“十几分钟的小品不足以把一个人的艺术想法都表现出来。
”这部《草台班子》中,巩汉林的妻子金珠扮演剧组会计,儿子巩天阔也是主创。

  《草台班子》讲的是发生在一个草台班子电视剧组里的故事,用幽默诙谐的手法,再现影视圈里一些典型的人和事。巩汉林说,“网上能看到、听到的娱乐方面的事剧里都有,保证观众高高兴兴进剧场,兴高采烈回家去。”剧中人物的名字也很有意思,巩汉林扮演的“制片主任”叫巩信诚;“导演”叫陈艺刚,与陈凯歌、张艺谋、冯小刚都有关联;还有个演员叫葛优幼。巩汉林说,不怕明星对号入座,“讲的是草台班子的故事,跟专业演员没什么关系。葛优幼那个角色很可爱,他崇拜葛优和李幼斌,所以给自己起了这个名字。”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汉林 | 葛优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