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情左右》首映 林嘉欣不怕邓超“伤害”(图)

  昨日《爱呼2:爱情左右》在京首映,主演林嘉欣率黄渤、苏有朋、佟大为、邓超等男星,纷纷以符合片中角色身份的造型亮相。林嘉欣开玩笑说对邓超有好感,因为他很像自己的初恋男友,还说她不怕被伤害。

  林嘉欣对邓超“动心”

  《爱呼2:爱情左右》是《爱情呼叫转移》的续集,故事讲林嘉欣扮演的大龄剩女收到了天使黄渤送给她的一辆带有魔力的汽车,她在一年里邂逅了12位不同类型不同风格的男人。

  在电影中,林嘉欣扮演的角色最终和邓超走到了一起,她昨日接受采访时承认,其实自己对邓超也有一点点“动心”。
“他的声音特别好听。我们演的第一场戏,就是同学会,我们互相还没来得及打招呼,他就蒙着我的眼睛走进去,听到他说"好,小心,再接近一点,差一步",我听到他说话特别有安全感,我觉得只听到他的声音,我可能就会跟他一辈子。”随后主持人就问邓超,要在孙俪和林嘉欣中间做选择的话,应该如何是好,邓超为难:“我没有得罪你吧?”林嘉欣救场说:“没关系,你可以伤害我。”

  电影狠玩恶搞

  电影中范伟最出彩,他饰演一位没文化却爱显摆的富豪,诸如“谁给我面子,我就给他金子!”拙劣的英语“拿了橘子跑”(“knowledge ispower。知识就是力量”),“人怕出名猪怕壮,男怕没钱女怕胖,你不胖我有钱,这就是基础。”逗得观众前仰后合。

  《爱呼2:爱情左右》还讽刺了诸多热门话题,黄晓明饰演的“史上最帅交警”一个熟悉的跨栏动作后,丢下一句“叉腰肌不好,去踢足球啊”,狠狠地讽刺了下中国足球;对三聚氰胺事件邓超发出了大段恶毒的评语;佟大为的“一只概念股啊,跌得我好苦……”会让多数股民苦笑……据悉,该片明日将在全国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林嘉欣 |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