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女制片人常琦 担任蓝光投资集团女掌门

蓝光合润总裁常琦“80亿”投资盐都影城
蓝光合润总裁常琦“80亿”投资盐都影城

  日前,蓝光合润传媒国际投资集团正式委任著名美女制片人常琦,担任蓝光投资集团亚洲区女掌门。该公司将主要在电影,电视剧上进行大力投资,力求打造中国最有实力的影视投资公司。

  蓝光合润投资影城八十亿

  据悉,常琦被委任蓝光投资总裁后,立即加大力度进行影城的投资。该公司将斥资80亿在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建造总规划面积600余亩的大型影视拍摄基地,预计建成后,将会成为中国最耀眼的“东方好莱坞”。

  美女制片影视强人“80后”

  常琦,“80后”双子座时尚女性,却是影视界颇有影响力的金牌制片人。她从1999年首次担任电视剧《中国公主》的执行制片开始,先后还担任了《月亮月亮不说话》、《年轻真好》、《骊姬传奇》、《风满楼》、《追击》《楚留香传奇》《敌营十八年》等电视剧的制片人。将近10年来的制片经历,让她看准的电视剧都能达到高收视、高回报的理想效果。

  另据悉,蓝光合润传媒国际投资集团现正在和著名导演陆川、顾长卫进行联系,二位著名导演有望进驻公司,成为该公司推动影视向前发展的王牌。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光 | 常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