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花样美男变身“野兽” 风云帮MV欢乐总动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7日14:10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从“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 音乐新人比赛中脱颖而出的“风云帮”,推出首支单曲《新年快乐2009》。除了歌名应景之外,单曲的MV创意更是奇特,七个阳光快乐的大男孩变身不同造型憨态可爱的小动物,MV拍摄现场更是上演群战戏码。

  《新年快乐2009》除了对原有小虎队版《新年快乐》的轻松愉快曲风加以保留以外,同时又在歌曲中加入了风云帮成员自己创作的RAP说唱,让歌曲更加具有节日的喜庆热闹气氛,无处不散发着这帮90后大男孩的青春与活力。

  单曲MV的拍摄可谓紧张而有序,三天两夜的拍摄时间虽然很疲惫,但风云帮的这几个大男孩却表现出了令人吃惊的旺盛精力,不仅拍摄全过程保持良好状态,在扮上各种憨态可爱的动物造型之后,更是自编自导了一场“动物园”里的混战戏码,令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扮成老虎的海洋,竟然败下阵来,不仅毫无兽中之王的威风,反倒被大家笑称“这只老虎太温柔”!

  据悉,这首充满趣味和快乐的《新年快乐2009》MV完整版本,也即将正式与广大歌迷见面,很多喜欢“风云帮”的歌迷已经翘首企盼想要一睹为快了!文/籽言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