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巩汉林当完导演忙春晚 《戏中戏》年底贺岁


  由巩汉林自编自导自演的大型舞台贺岁喜剧《戏里戏外戏中戏之草台班子》将于12月23日起在北京上演。昨天,巩汉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和黄宏、林永健搭档上春晚之前,现在自己一心扑在了导演处女作上。

  《戏里戏外戏中戏之草台班子》讲述了发生在一个草台班子电视剧组里的故事。这部作品会让观众在“爆笑”中,对这个圈子不同人士的戏里戏外生活状态有更深入的发现和了解。为了增加“笑”果,连剧中主演的名字都很贴近影视圈,诸如集合了陈凯歌张艺谋冯小刚三人名字的导演陈艺刚、剧中最红的女主角张怡子、演员葛优幼等。

而巩汉林和妻子金珠还将一起出演,一个扮演名叫“巩信诚”的制片主任,另一个则是剧组会计“金会计”。此外,之所以叫“戏中戏”,该剧还特意安排了很多与观众的互动环节,每场戏还会邀请不同的“熟脸”客串。在《男女大腕主创人员与记者的见面会》一场戏中,还会邀请媒体上台,即兴向演员提问。 (记者 张楠)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汉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