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呼2》满足女人虚荣心 林申范伟张峻宁表白

《爱呼2》林申
《爱呼2》林申

  爱情,向来是一门深奥的学问。为了得到爱情,《爱呼2》中的型男们绞尽脑汁制造出各种各样的浪漫表白。在女生的爱情观中,则幻想着浪漫、帅气、有钱的综合体“钻石王老五”。作为爱情喜剧,《爱呼2:爱情左右》通过夸张、讽刺等手法,添加了N多笑料,令人在短短的110分钟里得到完全的放松。

  林申:求婚表白 以失败引出另外十一型男

  林申可谓是全片中最具浪漫情愫的型男,作为林嘉欣的前男友,八年的爱情长跑让他十分期待美好的婚姻结局。

于是,在林嘉欣29岁生日时,林申制造了蛋糕、钻戒、草地心形蜡烛等诸多浪漫爱情攻势。在送出礼物之二——罗丹著名雕塑——一个风烛残年的老妇人时,说出了“你可以拒绝我,但不可以拒绝青春”等酸俗话语,却岂料弄巧成拙,令林嘉欣大为恼火,将蛋糕从窗户抛下直接击中林申!这个“倒霉情圣”令人忍俊不禁,同时引爆了《爱呼2》的爆笑神经……

  范伟:金钱表白 用钱砸出来的庸俗爱情

  物质横流的年代,一些人的爱情也变得和金钱一样庸俗。范伟作为中西结合的“土大款”,成为了社会的一个缩影。他在追求林嘉欣时,处处以金钱开道,展现出财大气粗的大款本色。好在林嘉欣并非贪财之辈,坚持寻找自己的“Fit One”!于是,用钱砸出来的爱情也OUT出局。

  张峻宁:幼齿表白 70后与80后的爱情撞击

  张峻宁饰演一个比林嘉欣小十几岁的追求者,因为儿时的玩笑话,却记忆犹新的要寻找自己心底最珍爱的人!年幼的型男张峻宁怯怯的幼稚表白,只能让姐姐林嘉欣开心一笑。尽管两人在郊外玩乐十分亲密,然而年龄的横沟永远是姐弟恋中女孩子最为担心的问题,两代人的激烈碰撞却撞飞了爱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嘉欣 | 张峻宁 | 范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