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新《倚天》何琢言:小昭不是丫环

小昭
小昭

  随着《倚天》从选角、发布到开拍,因出演《鹿鼎记》“双儿”一角的何琢言,就备受关注。这回她又再次扮演和双儿同样讨巧的“小昭”,相比新版《倚天》其他角色,何琢言无论从形象、感觉都最令人信服也最让大家期待。也正是因为这份信服和期待,让何琢言感受到压力和挑战。

  开拍已经一个多月的《倚天》,武当山的寒冷,剧组艰苦的条件。都让这个出身江南的小姑娘没有退却。反倒是谈到戏中的小昭,让她着实‘感触’了一番。

  “其实很多人都会因为我本色的演了双儿,特别符合原著的感觉,所以认为小昭也和双儿一样,我记得《鹿鼎记》宣传的时候上一个谈话节目,节目中有人说双儿没主见,奴性重,现实生活中容易被丈夫忽略。我记得我当时都快哭了,滔滔不绝的反驳起来,而我只想强调,双儿她有主见!很智慧!她那样对韦小宝,是她爱的方式!双儿也只会对韦小宝会那样付出,说双儿奴性我会生气。现在,我演小昭,前几天有位阿姨得知我的近况,电话关心了一下。问我:“你怎么总是演丫环这类的角色啊?”我都无语了,谁说小昭是丫环啦?小昭和双儿一样,都是只会对自己最爱的人才会那样体贴照顾,才会那样顺从。所以说小昭是丫环,我一样也会生气。当然,小昭是小昭,双儿是双儿。她们都一样可爱都纯真没错,但是千万可不要把她们混淆!”

  “总之我会用心演好小昭的!因为这样才对的起小昭,对的起双儿,对的起所有对我抱有希望的人,也对得起我自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琢言 | 韦小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