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郭家铭日本赶拍《滴泪痣》 错过亲临艾美奖

郭家铭07年艾美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郭家铭07年艾美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郭家铭国际电影人身份备受肯定
郭家铭国际电影人身份备受肯定

郭家铭在07年艾美奖典礼上
郭家铭在07年艾美奖典礼上

  美国时间08年11月24日晚,第三十六届国际艾美奖在美国纽约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中国青年演员郭家铭作为今年国际艾美奖的评委之一,因为在日本赶拍09年最重磅爱情大戏《滴泪痣》而遗憾错过亲临纽约出席艾美奖颁奖盛典。

  郭家铭07年凭借在电影《我自己的德意志》中的卓越表现而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提名者。郭家铭在去年艾美奖颁奖典礼全程的出色表现和其对电影的独特理解与诠释令国际艾美奖的评委会主席及众多评委印象深刻、好评如潮。

大会主席更是对郭家铭赞不绝口:“你让我对中国男演员有了全新的认识。”

  今年,郭家铭受到国际艾美奖组委会的盛情邀请担任评委,同时成为国际艾美奖历史上最年轻的评委。在今年10月,郭家铭收到组委会从美国远道寄来的入选影片,经过几天单独“隔离”的观影,做出慎重选择,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寄出自己选票之后,郭家铭才向公众及媒体透露自己担任艾美奖评委一事。大家也为郭家铭得到业界的认可与肯定而欢欣鼓舞。郭家铭也为中国演员争得了荣誉。

  郭家铭因担任评委而受邀于11月24日出席美国纽约的颁奖典礼,但因为正在日本与黄圣依、孔维赶拍《滴泪痣》而抱憾缺席。但是郭家铭表示:“作为评委,我已经投出了我的神圣一票,虽然未能亲临现场有些遗憾,但是为了《滴泪痣》,为了李澈这个我一看到剧本、小说就认定自己一定要演的角色,我不后悔。”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家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