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音乐舞蹈剧《西游记》 七个孙悟空轮秀杂技

  电视剧版的《西游记》已经深入人心,记者昨日获悉,吴承恩的名著被广州杂技团重新演绎,明年1月14日-31日北京展览馆将演出大型情景音乐舞蹈杂技剧《西游记》。据主创人员高广健介绍,由于杂技的特殊性,整场演出将由七个不同的杂技演员分别扮演孙悟空贯穿在一起。

  据悉,《西游记》整个故事采用倒叙的方法,从孙悟空在如来佛掌中被压五指山开始引出《大闹天宫》《三打白骨精》《女儿国·盘丝洞》和《火焰山》四幕。高广健说:“由于孙悟空需要上天入地,而杂技演员练爬杆的则不能兼顾蹦床,所以选用了七个在不同方面有特长的演员。”剧中将使用杂技的特点来烘托故事情节,担任该剧导演的陈维亚说:“《三打白骨精》中会有唐僧念紧箍咒,我们会利用抖空竹的声音来表现。”(记者王宇南)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悟空 | 高广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