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李嘉欣下月5日宴朋友 否认家规说称公婆开明

李嘉欣的公婆

  媒体不断曝光许家对李嘉欣定下的种种规矩,但李嘉欣统统否认了,个中实情则不得而知。
李嘉欣

  否认“家规说”称公婆开明

  新婚的“许太”李嘉欣,前日出席香港又一城圣诞亮灯仪式和十周年庆典,大美人的出现吸引不少市民围观。婚后“闭关”一日的嘉欣容光焕发,手戴碎钻结婚戒指亮相的她依然沉醉在新婚的浪漫之中。对于外界盛传她嫁入许家要遵守八大家规,李嘉欣视作笑话,她表示,如果有这些家规,就不会嫁过去了。她还否认有喜的传闻,但称已准备好生儿育女,希望生个女儿,够贴心。

  否认嫁入豪门有家规

  前日,身穿华伦天奴吊带礼服裙的李嘉欣与张震为又一城的圣诞亮灯,当她由大礼物盒中走出来时,围观的香港市民报以欢呼声,她开心地挥手致意。
新婚燕尔的嘉欣依然陶醉在新婚的浪漫之中。她笑说:“这次婚礼筹备了好久,应该是最不累的婚礼,不过当时心情很紧张,完成了婚礼就觉得很累。”对于挚爱亲友出席婚礼,她还以为自己不会落泪,但想不到抱着母亲时眼泪就不由自主地流下,“妈妈和老公都有落泪,妈妈还不断叫我不要哭,否则妆都花掉了。”她还表示妈妈并没有什么训示,只是对老公许晋亨说:“交这个女儿给你啦!”至于传闻她嫁入许家要遵守八大家规,李嘉欣则视作笑话说:“我知有人帮我订家规,真是好奇怪,好像去了咸丰裹脚的年代,其实公公婆婆很新潮的,如果有这些家规,我就不会嫁过去了。难道去受罪吗?”李嘉欣还表示自己和公公婆婆关系一直都很好,并不是外界所传的那样,结婚当天公公婆婆还大赞两人有夫妻相。

  否认怀孕想生女儿

  至于前天有香港周刊引用许晋亨妈妈身边朋友消息,指李嘉欣已有两个月的身孕,她含笑否认说:“不是啦,我还没有怀孕,不过我是准备生孩子,许多朋友已经在网上跟我说让我早生贵子。”有指婚后的四日如积极造人会很容易成功,她立即说:“不相信,我想不是这么计算,我一定会生的。”她透露之后仍有一连串工作,春节还会出去旅游。至于她完成手头工作后会否退出娱乐圈?她就表示会继续工作,圣诞节亦不会出外度蜜月。对于入行20年,仍有许多人支持自己,她十分感恩。另传许家两老送赠一亿元的豪宅作礼金,她指新居仍未准备好,目前仍住在家中,无论婚礼还是将来居所都是讲心不讲金的。问到她下月是否摆三日喜宴,她则笑着表示不会公开,但多谢传媒攀山采访她与亨亨的婚礼。说到老公有否给予可观家用?她只指对方一直很支持,由拍拖开始已很支持。

  再度开宴请好友

  同时,原来嘉亨上星期已秘密发帖给身边约50名好友,邀请他们下月5日到位于中环太子大厦顶楼的高级餐厅SEVVA庆祝新婚之喜。据悉,宾客中大部分是亨亨的好友、中学及大学同学,包括好友胡家骅及太太吴婉芳、曾文能、萧百成、张叔铭等。由JoyceMa胞妹郭志怡精心打造的SEVVA,由纽约设计公司创办人及香港TeamHC操刀改装,除了坐拥维港景色外,还能俯瞰中环心脏地带。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