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戏里性感戏外朴素 陈好:美女不能心存侥幸

陈好

  无论怎么辩解,陈好就是摆脱不了"万人迷"和性感的标签,但每次接受采访时她总是打扮得非常朴素。陈好形容生活中的自己"朴素低调"、"实实在在"。

  陈好的新作,电视剧《纸醉金迷》在上海首播,接受采访时她穿一件粉色针织衫配牛仔裤,颈间层层叠叠地盘着条黑围巾,戴一副黑框眼镜,笑盈盈的样子像个邻家姑娘,这是让她舒服的装扮。陈好说自己喜欢的着装风格是简单大方,不想因为明星身份而被人"指指点点",出门时戴平光镜不戴墨镜,这样就很少被认出来。

  再怎么低调,美女毕竟是美女,出道至今,陈好接到的角色都是一出场就艳光四射。戏如人生,演员赋予角色生命,也在戏里体味生活,戏里芸芸美女的人生中,陈好反观自己,也警示自己。"《粉红女郎》里的万人迷是享受主义,《纸醉金迷》里的田佩芝是理想主义,生活里的陈好是现实主义。"陈好总结。"万人迷"让陈好名利双收,但也带来局限,《粉红女郎》后的两年里,找上门的角色全是性感妖娆的女子,"现实主义"的陈好全部放弃。"因为我知道演员是一辈子的职业,我喜欢表演,我很努力,这不是为了一定要出名,而是希望演各种各样的角色,老了品评自己的一生时很满足。金字塔尖就那么一点,不是每个人都能成名的,这东西就看你是不是沉得住气。"

  和"性感"绑定了许多年,终于等来了《纸醉金迷》里的田佩芝,一个从清纯女学生沦落风尘的悲情女人,嗜赌成性,直到死还只怪"老天爷"没帮她一次。在田佩芝的人生里,陈好看到的是美女的陷阱。"田佩芝到最后已经无可救药了,她有孩子有丈夫有幸福的家庭但不满足,以为自己在努力和命运抗争,还要多得到一些,她到死都不知道人生的快乐和幸福是什么,她的人格缺陷决定了悲剧的命运。生活里有很多这样的女孩,觉得自己漂亮、聪明,就什么都挺能的,可在大社会背景下,妄想仅凭这些就获得一切,不可能的?我们常说人要脚踏实地,美女也不能存侥幸心理,田佩芝就是个警示。"/金力维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 万人迷 | 田佩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