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刘烨黄秋生《硬汉》 > 新闻动态

《硬汉》来广州 刘烨临时变卦准备明年结婚

刘烨与法国女友。(资料图片)

  刘烨一边念“《硬汉》宣言”一边笑“那个挺二的”,念完自己就傻呵呵地笑开了。本报记者陈辉摄

  本报讯?(见习记者?陆欣)“这个片挺特别的,要没人看,就可惜了。”昨日(26日),电影《硬汉》在广州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硬汉”刘烨现场不断“推销”该片,并透露在拍戏过程中曾把合作演员打得鼻青脸肿!最近刘烨感情方面风波不断,他表示“就当看热闹一样好了”,问他何时成婚,刘烨称“看看明年吧。”该片明日(28日)广州上映。


  表演造作?“真的希望大家都去看一看”

  虽然《硬汉》一直以五大男人为宣传点,但发布会一开始,导演丁晟就下定义称:“这个片子是刘烨的电影,其他几人只是绿叶。”该片讲述了由刘烨饰演的一名智障退伍军人“老三”,在现实生活中行侠仗义、路见不平拔枪相助(老三的武器是红缨枪)、惩恶扬善的故事。外形较为斯文的刘烨,很难让人联想到硬汉,“其实这是个误会,我(私底下)还是比较硬朗的。以前演了太多悲悲切切的忧郁角色,让大家误会了。”

  发布会上,刘烨一直努力“推销”电影:“这个片挺特别的,要没人看,就可惜了。以前我都不作太多宣传,但这次真的希望大家都去看一看,真的挺好看的。”但该片在上海、广州等地试片后,被指“像拼凑而成广告片”,或质疑刘烨“装傻”力度过猛,显得有些做作。面对这些质疑,他的简单地回应:“有问题是无可厚非的,有的观众喜欢,有的不喜欢,很正常。”刘烨表示:“这次又是残疾人,又是蜘蛛侠,对我来说特别过瘾!”

  此前在北京首映会上,刘烨曾宣读过一篇“《硬汉》宣言”,昨天刘烨再次朗读了这篇用贺岁档竞争对手片名串起来的“宣言”,他爆料称:“之前他们让导演念的,最后导演念不出来,临时才让我去。那个挺"二"的,有点傻。待会不管念得怎样,大家给点掌声啊!”朗读过程中,他还边念边偷笑,念毕又再次说“这个太"二"了!”引得全场记者大笑。

  旧情复炽?“大家期待归期待,人各有命”

  前不久刘烨曾宣布计划与法国女友结婚,感情风波不断,昨天现场面对感情方面的问题,他表现得相当坦然。问他不是说过30岁前会结婚(编者注:刘烨今年3月23日便满30岁),“今年都只有几天了,就是想也来不及准备了,看看明年吧。”

  有记者提到之前他与法国女友感情亮红灯的传闻,刘烨表示:“我妈最近也问,这不都好好的,怎么老是有新闻。我给她说现在的娱乐圈与六七十年代不同,就当看热闹一样好了。”有记者提到,不少粉丝希望他能与谢娜复合,刘烨颇为尴尬地说:“大家期待归期待吧,人各有命。”

  话还没完,采访便被他其助理打断,称不再回答感情问题,并请提问记者离开现场,当事人刘烨反而自顾自地继续说道:“嗯,家里人都知道。”随后,媒体抓紧时间继续追问两个有关电影的问题,采访即被告知结束,比原定时间早了近十分钟。

  链接

  这些感情风波是为了配合宣传?

  宣布结婚9月12日,《硬汉》在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发布会,刘烨说“近期会结婚,婚礼不公开,一定回长春摆酒”。

  刘烨“劈腿”?10月7日晚,刘烨被媒体拍到与一女子十指紧扣,坐上刘烨的车返回公寓,传出“劈腿”消息。

  牵手亮相10月11日,刘烨与法国女友牵手出席聚会,表情平静,态度从容。

  承认危机?11月18日,有媒体报道称,刘烨承认感情出现一定的危机:“或许聚少离多吧,或许是大家说的情感危机吧,但是我希望尽力的去经营这段情感。”

  “以后结婚”11月26日,刘烨称“肯定还和她(法国女友)结婚”,只是把之前放出的“《硬汉》票房好就办婚礼”的说法变成了“结婚会在以后”。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刘烨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