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嘉欣称邓超像初恋:我很想和他过一辈子(图)

林嘉欣、黄渤、林申、苏有朋(从左至右)看人表演

  昨天,贺岁爱情喜剧片《爱呼2:爱情左右》在京举办首映式。女主演林嘉欣和黄渤、林申、苏有朋、佟大为、聂远、张峻宁、邓超等男星,纷纷以符合片中角色的造型亮相。林嘉欣直言对邓超很有好感,他很像她的初恋男友。

  《爱呼2》描述了“白金剩女”聂冰(林嘉欣饰)的恋爱旅程,天生丽质、事业有成的主持人聂冰总是找不到可以依靠的伴侣,天使(黄渤饰)送给她一辆带有魔力的汽车。
聂冰先后邂逅12位型男,最终获得了真爱。

  前晚,影片举行了看片会,很多观众观影后评价“帅哥美女非常养眼”,但有观众认为情节跳跃,每位型男的出场都很突兀。观众普遍对范伟扮演的大款、黄磊扮演的画家、邓超扮演的大学同学印象深刻。范伟的台词“笑果”显著。

  首映式现场,“天使”黄渤在小天使的陪伴下登场;苏有朋装扮成许文强坐着黄包车登场;佟大为则在“戒股操”队员的护送下亮相;聂远、邓超分别在健身教练和同学的陪伴下现身……每个男星的登场方式都与片中角色相符合。

  提及片中与聂冰的缘分,苏有朋觉得很遗憾,“我一开始就知道自己没有机会,我扮演了一个选秀狂,是一个话痨,演到后来我觉得自己说得太多了,自觉删除了部分台词。聂冰躲我都来不及,更别提选择我了”。

  片中,聂冰最终与邓超扮演的袁佳修成正果。林嘉欣坦言,她本人对邓超很有好感,因为他很像她的初恋男友,“他说话时,声调很实在,让人觉得性感,又很有安全感,很安心。我觉得只听到他的声音,我可能就会跟他一辈子。当然这是在电影中”。

  被问及在林嘉欣和孙俪之间会选择谁,邓超一脸为难地跟主持人求情说:“我没得罪你吧?”林嘉欣在一旁善解人意地救场:“没关系,伤害我吧。”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林嘉欣 | 聂冰 | 苏有朋 | 范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