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吴健完美演绎《天下兄弟》 圆梦军旅期待转型

  前不久在北京电视台电视剧频道以7.70%的平均收视率喜落荧屏的电视剧《天下兄弟》近日又在BTV-5重播。观众对于石钟山作品深表钟爱的同时,也对演员吴健、聂远这对兄弟表演上表现出极大的期待与认可,这也成为《天下兄弟》在北京电视台重播的重要原因。

  《天下兄弟》不仅延续了石钟山以往作品的风格,曲折的故事、对生活真实的映射博得观众一致好评。同时在剧中饰演“田村”一角的吴健更是用扎实的演技和乐观向上的个性,赢得更多观众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有观众评价:“吴健的表演相比《新结婚时代》进步了许多,对于人物的把握和掌控很到位,为角色增色不少。”

  谈到“田村”这个角色,吴健本人也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他表示:“田村”这个角色相比《新结婚时代》中的“顾小航”更具有挑战性。“田村”在剧中有一个逐渐认识与成长的过程,正是这一点深深感染了自己,从而接下这个人物并立志诠释好。另外一点就是作为一名军人,《天下兄弟》也首次圆了我的荧屏军人梦。这一点也是吸引我的地方。而且让我特别激动的是,在《天下兄弟》播出的时候,我接到军区领导的电话,他们也对“田村”这个角色特别的认可,对此我也非常的开心。

  此次《天下兄弟》的重播也继续保持着居高不下的收视率,吴健也逐渐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熟知、认可。随着《天下兄弟》的热播与好评,吴健也被国内传媒巨舰华谊兄弟看中,并在新旧年更迭之际顺利签约华谊兄弟并着力打造。而吴健非常开心大家对于《天下兄弟》中这个角色的肯定,同时也希望自己在新的公司,新的一年在演艺事业上更上一层楼。

  人气的逐步攀升与实力的认可也为吴健打开了更多的空间,日前吴健正在北京搭档吕丽萍、辛柏青拍摄《人活一张脸》;同时与李幼斌和殷桃搭档的《在那遥远的地方》也将于年前完成最后部分的拍摄。吴健表示:“会用加倍的努力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健 | 田村 | 石钟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