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家林解说影视行五交椅 导演地位不如女演员

  昨天(26日),电视剧《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在北京举行见面会。导演陈家林心直口快,称导演地位低下。他笑称如今的导演在剧组是第五把手,说话不管用。不过这次拍《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他推荐李幼斌当主演的意见被采纳,心里很舒坦。


  由李幼斌、陶红、车永莉、李强等主演的《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是陈家林弃历史剧改现代剧的第七部作品。陈家林认为它从人性角度描写干部生活,传递丰富的信息,加之女性角色众多,足以鹤立鸡群博得高收视率。

  陈家林说,当下导演地位不高,“我以前拍的《江山风雨情》《太平天国》都被审片组剪得支离破碎、惨不忍睹,后来一赌气就改拍现代戏。《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还真不错,只改了一个画面两句台词,就审查通过。大家别以为导演有多牛,其实我们挺惨的,在剧组也就是第五把手”。

  陈家林说,购片方是第一把手,主演先由他们定。投资人是第二把手,女演员由他们定。剧中的大腕儿是第三把手,服装、化妆、道具由他们定。和老板关系好的女演员是第四把手,哪点没伺候好,她准保告状收拾你。最后才是导演。“我们真是王二小过年——日子一年不如一年。我今年66岁,拍不拍无所谓。”

  不过,陈家林得意地说,这次李幼斌出演乔省长是他的主意,金英马公司挺“给面儿”。“我看过他演的《亮剑》和《仁者无敌》,李幼斌那种劲头特别好,还有一些知识分子的儒雅感觉,二者合一就是乔省长了。”陈家林坦言,乔省长是挖煤出身,这个干部贴近百姓,发脾气就跟点二踢脚似的。他相信李幼斌凭借这部戏演技还能上一个台阶。该剧将于12月16日在北京电视台播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幼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