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孙红雷坦承生活很失败:《梅兰芳》洗涤我灵魂

孙红雷
孙红雷

  (北京晨报讯)《梅兰芳》上映在即,一贯饰演粗犷角色的孙红雷这次出演了知识分子邱如白。孙红雷称自己是生活中的失败者,但是出演邱如白这个角色,让自己感觉非常好。

  生活 我很失败

  孙红雷今年38岁,他说自己到现在都还没结婚,是个生活中的失败者,《落地,请开手机》正在热播,孙红雷却认为该剧惨不忍睹,自己是妥协出演。而《梅兰芳》才是他生命中的绿洲、是灵魂的洗涤,“我在绝望中接演了邱如白。大家认可孙红雷的演技,但都反对陈凯歌找我演邱如白,并评价说‘中国第一硬汉演知识分子’没胜算。我是狮子座,很任性,陈凯歌找我谈了一小时,我就推掉了所有片约决定出演邱如白。这是我生命中送给自己的礼物,我只知道因为演邱如白,2007年我过得非常好,至于票房、结果我都不在乎了。”

  角色 悲剧人物

  在角色方面,孙红雷认为,邱如白是梅兰芳的铁杆粉丝,同时很弱势,“邱如白不高明,他认为自己是梅兰芳的一切,但对方并没这么想,所以他是个悲剧性人物,但他和那些革命者有着一样的情怀,已经超脱了生死,拿到今天来看就是那种老百姓接触不到的高端人群。”片中邱如白处心积虑地破坏孟小冬和梅兰芳的感情,对于他是否是同性恋的问题,孙红雷的理解是二人的感情大于爱情。

  评价 看过再说

  孙红雷在几天前看了《梅兰芳》的完成版,他说自己“特激动”,因为他认为《梅兰芳》可以被称作是一部真正的电影,显示了中国人的骨头。他还大赞章子怡和黎明,“章子怡这次演得超级好,很大气,眼中少了杀气,还加入了一些幽默的东西;黎明的文戏非常精彩,在我眼中他是最适合演梅兰芳的人。也许有人认为找个京剧演员来演更合适,但如果《梅兰芳》只是要一个扮相,根本不用找我们。”

  院线看片会后,评价孙红雷演邱如白用力太过、不够自然。对此孙红雷表示要等影片上映后观众看过才算数,“院线通常是戴着有色眼镜去看片的,一切有待观众看过之后再评价。我演的每一个角色都有人说好有人说坏,我也愿意听批评。演邱如白跟梅兰芳说‘我是干净的’一场戏时,我一直找孩子那种纯真的笑容,我觉得还原真实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邱如白 | 梅兰芳 | 陈凯歌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