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佟大为不愿女儿被曝光 盼其享受常人童年

  和对感情低调的邓超相比,刚刚当爹的佟大为就高调了许多。电影中佟大为的最后一句台词是:“我要和关老师去结婚了。”这里的关老师就是佟大为的老婆关悦,而这句台词居然是佟大为自己要求加的。当佟大为得知很多观众因为这句话哈哈大笑时非常着急,“我想着带老婆去看电影,看到这个部分,她一定会很高兴。
这是我给她的一件礼物,我没有想要搞笑,你们笑什么呀?”

  在拍摄《爱呼2》期间,佟大为升级成了爸爸,说起自己的女儿,他心情大悦。“我最近拍戏都不想离开北京,晚上能回家就回家。最近都在享受家庭生活,一有时间就跟老婆去给孩子买东西。”虽然佟大为对女儿的事情不遮不掩,但是对于女儿被曝光却非常反对。“我希望我的孩子和大家一样,能过正常人的日子,享受正常人的童年。所以我不会让她的样子曝光,也不想让人知道我是她爸爸。”他认为有一个明星爸爸确实会给孩子在学习和生活上带来一定的压力。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