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国往事》宣传 提和小宋佳绯闻张黎恼了(图)

小宋佳

张国立

小宋佳张黎绯闻缠身

  号称“中国历史百年大戏”的电视剧《中国往事》正在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热播。该剧故事宏大、群星云集,刚一播出就成为南京观众追看的焦点。昨天(26日),该剧导演张黎带着剧中扮演老爷的张国立、扮演媳妇的小宋佳来到南京出席发布会,并为江苏都市网录制视频。发布会上,面对记者抛出的绯闻问题,小宋佳、张黎先是施展太极功夫,避而不谈,后来竟与记者“黑脸”。

  施“太极” 小宋佳避谈绯闻

  此前,张黎与小宋佳很少双双露面。
昨天,他俩一同现身发布会,立即成为焦点。发布会开始前,就有不少人在小声议论他们的绯闻,但两人在发布会上则一直十分老到地避谈这些问题。

  发布会主持人问张黎,为何选择小宋佳扮演郑玉楠这一难度比较高的角色。张黎稍微思索了一下简单回答:“因为她专业。”主持人继续追问张黎为小宋佳加戏一事。小宋佳笑着说:“有加戏吗?我怎么没感觉出来。”但是,同样的问题,小宋佳在之前接受其他城市媒体采访时却是这样回答的:“张黎早知道我会说英语、会弹柳琴,他是个敬业的导演,不会因为私人问题而拿拍戏当儿戏的。”

  最近,小宋佳的作品很多,在电影《桃花运》《赤壁(下)》以及这部电视剧《中国往事》中,她扮演的女性对爱情的追求方式各异。当记者询问小宋佳最倾向于这三部作品中的哪种爱情观,小宋佳也是十分警觉地正色回答:“都很赞同,没有"最",她们的爱情观我一样喜欢。”

  被问感情 张黎马上拉下脸来

  按照原本的计划,发布会结束之后,张黎、张国立、小宋佳三人还要为两家媒体做视频聊天。但发布会一结束,小宋佳和张黎立即起身离开,只剩下敬业的张国立呆在现场等做视频,之后经过沟通,小宋佳和张黎才返回来继续做视频。

  在昨天的发布会前半段,张黎显得十分配合。任何关于电视剧的问题都详细回答,更当场与张国立愉快地讨论起剧中的细节来。但是当记者问道“不少媒体报道过,在拍这部剧的时候,张导跟小宋佳产生了感情,真有这回事吗?”,气氛就发生变化。记者话还没说完,就遭一旁张黎、小宋佳几名随行同时大声喝止:“不准问这种问题。跟电视剧没关系的问题一律不准问。”此后,张黎就拉下脸来。接着,记者问了几个关于电视剧的问题,他都简单回答,不愿多说。

  等视频活动结束之后,竟然立即有一名男性工作人员上前质问记者:“你是哪家媒体的?谁让你问那些问题的?”接着,又有两名小宋佳随行如临大敌般接连上前质问记者:“你是哪里来的?”

  言辞幽默 张国立最受欢迎

  整场发布会,张国立言辞幽默,最受欢迎。一群来自某老年舞蹈队的大婶就在现场等候张国立。这群大婶虽然大都年过60,但为了给偶像留下好印象,她们都精心打扮了一番,其中好几位大婶还特地围上了花丝巾。一位大婶对张国立说,“在我心里,你就是皇帝。”张国立哈哈大笑,连声说:“千万别把我当皇帝,我只是演了皇帝而已。”张国立还自爆,“有一次在长沙,一个影迷拦着我要告状,还说"皇上,这事你得管啊",可把我吓坏了。”

  一位影迷跟张国立讨教养生之道时,他幽默地回答:“我的养生之道就是吃盒饭。我老在剧组,就靠盒饭养生。不过我每次吃三分之一就够了,吃多了会胖的。”

  记者将此前大受欢迎的电视剧《金婚》比作张国立的“一座高峰”时,张国立拍手大笑:“哈哈哈,这不是高峰是低谷啊。这个剧蒋雯丽拿了三个奖,我一个没有,你说这不是低谷还是啥?”(记者沈梅摄影 泱波)

  背景新闻

  小宋佳张黎绯闻缠身

  小宋佳与张黎的绯闻并不是新鲜事,早在一年前,刘蓓与有过5次婚姻经历的张黎离婚一事被踢爆时,就有众多媒体将张黎离婚的矛头直指小宋佳。当时不少媒体报道,导致刘蓓、张黎离婚的“第三者”就是小宋佳,而小宋佳与张黎的感情就是在拍这部《中国往事》时逐渐发展起来的。据业内人士爆料,拍摄这部剧的时候,张黎曾经为小宋佳加了不少戏。

  之后,小宋佳与张黎的感情扑朔迷离。小宋佳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暗指她与张黎感情已尽。这时也有人爆料说,小宋佳跟张黎已经分手。但就在约10天前,又有媒体拍到了两人一同吃饭、一同回公寓的照片。于是媒体质疑,两人是否已经复合。也有人怀疑两人分手一说仅是因为舆论压力太大,不得已才放出的“烟幕弹”。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