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第36届艾美奖揭晓 英国电视人独得七大奖(图)

  11月24日,在美国纽约,主演《麦克斯韦》的英国演员戴维·叙谢在第36届国际艾美奖颁奖礼上获“最佳男演员奖”。新华社记者侯俊摄

  11月24日,在美国纽约举办的第36届国际艾美奖颁奖礼上,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刘长乐(左)获“理事奖”后与颁奖嘉宾美国劳工部长赵小兰合影。新华社记者侯俊摄

  11月24日,在美国纽约,主演《宽恕》的英国演员露西·科休在第36届国际艾美奖颁奖礼上获“最佳女演员奖”。新华社记者侯俊摄

  11月24日,在美国纽约,获得第36届国际艾美奖提名的中国演职人员——(从左至右)《等郎妹》出品人母铁军、《棋王和他的儿子》主演王成阳、《等郎妹》主演袁志博、《等郎妹》导演郑华、郑华夫人郭倩茵和《等郎妹》制片人丘埃利抵达颁奖典礼现场。新华社记者侯俊摄

  当天,第36届国际艾美奖颁奖典礼在纽约举行。中国电视电影共获3项提名,《等郎妹》获最佳电视电影奖提名,主演袁志博获最佳女演员提名。《棋王和他的儿子》主演王成阳获最佳男演员提名,但最终均未能获奖。
国际艾美奖由美国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院颁发,奖励美国以外地区制作的优秀电视电影作品和工作者。

  第36届国际艾美奖颁奖典礼24日晚在美国纽约希尔顿饭店举行。英国电视人夺得10项大奖中的7项,成为本届国际艾美奖的最大赢家。

  本届国际艾美奖共有10大类40部剧集入围,英国共入围8项奖项。最佳男女演员奖分别由英国的戴维·苏切特与露西·科休夺得。英国导演SJ·克拉克森执导的《火星生活》获得最佳剧情类电视剧集奖。英国导演格雷厄姆·莱恩汉执导的《IT狂人》获得最佳喜剧片奖。此外,英国人还捧走了最佳纪录片、最佳艺术类节目以及最佳儿童和青少年节目奖。

  中国演员王成阳凭借《棋王和他的儿子》获得最佳男演员的提名,袁志博凭借《等郎妹》获得最佳女演员的提名,《等郎妹》一片还获得最佳电视电影/迷你剧的提名,但最终均与奖项失之交臂。

  国际艾美奖由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院颁发,通常授予除美国之外的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优秀电视工作者和艺术家。2005年,中国女演员何琳凭电视电影《为奴隶的母亲》获第33届国际艾美奖最佳女演员奖。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