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朱玲玲罗康瑞苦恋8年修成正果 > 最新动态

朱玲玲再婚嫁罗康瑞 前夫霍震霆大方送祝福

  人民网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正当李嘉欣的亿元婚宴仍为城中话题时,坐享“最美丽港姐”头衔31年的朱玲玲,也赶在嘉欣婚后第四天,即11月27日在新加坡与苦恋八年的罗康瑞注册结婚,中午行礼,晚上举行婚宴,十分低调!而霍震霆对于前妻再婚只懂强颜欢笑作响应,但仍甚有风度连说三次“GoodLuck”祝福对方。


  虽然26日有消息说现年50岁的朱玲玲,将于本周六与苦恋八载、现年60岁的罗康瑞在香港举行简单婚宴,并只会与两至三桌亲友吃饭庆祝,但据可靠消息,其实朱玲玲正式下嫁罗康瑞的日子是今天(11月27日),注册地点远在新加坡,而且只会邀请少数至爱亲朋出席婚宴,极为低调。

  据知,罗朱二人于中午行礼,并于晚上设宴招呼亲朋。与朱玲玲情同姐妹的叶蒨文(Sally)亦获邀出席婚宴,而且会担任伴娘;犹记得当年Sally出嫁时亦是由朱玲玲担任伴娘,而Sally老公林子祥亦受邀出席。据知罗朱二人于昨晨已双双离开浅水湾道ManhattanTower爱巢,估计是前往机场准备飞往新加坡展开人生新一页。

  年初求婚成功

  朱玲玲再婚,整件事可谓极为神秘,直至昨天为止,一直没有关于二人结婚的消息流出,而且二人今年六月仍否认有结婚打算。但昨天有消息说,深爱朱玲玲的罗康瑞一直有意给予女友正式名分,并早于今年初已求婚成功,二人一直秘密筹备结婚事宜。起初二人有意在上海或香港举行婚礼,但因为前公公霍英东生前与朱玲玲关系良好,朱玲玲为顾及霍家体面,最后选址新加坡。而为免婚事受传媒打扰,罗朱只通知亲友预留特定日子出席婚礼,由始至终都没有通知确实时间及地点,只表示届时会安排宾客直达婚宴场地,相比同样在本周结婚的李嘉欣,可谓低调得多。

  前夫强颜欢笑

  而自朱玲玲再婚的消息传出后,其前夫霍震霆也成传媒追访对象,26日他到立法会出席会议及与新加坡总领事会面,碰巧朱玲玲又是在新加坡结婚,感觉极为巧合。但不知道是不是心情受影响,霍震霆在会议还未完结前便匆匆离开。面对前妻再婚的消息,霍震霆全程只强颜欢笑,并以“GoodLuck”概括复杂心情,之后便左闪右避务求摆脱传媒苦缠,直到有传媒近身追问他送什么结婚礼物给前妻时,他竟作状敲打记者的头说:“如果是就GoodLuck啦!”临离开前不忘再抛下一句“GoodLuck”祝福前妻。

  霍朱二人长子霍启刚在朋友查询时封口不谈,不愿透露半句,而他仍身在香港,估计朱玲玲亦是考虑到霍家体面,没有邀三名儿子出席婚礼。被指担任伴娘的Sally则说:“不要问我,我不回应。”

  罗康瑞身家海啸大缩水

  与朱玲玲再婚的香港鹰君集团后人“上海姑爷”罗康瑞,1971年从澳洲留学回港创立“瑞安集团”,兴建“上海新天地”令他声名大噪,2000年与育有一子一女的太太何晶洁离婚,罗康瑞个人身家达270亿港元,但金融海啸后身家大缩水。

  而现年50岁的朱玲玲,1978年与香港富商兼前全国政协副主席霍英东的儿子,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结婚并育三子,2004年离婚。除山顶沙宣道霍家大宅,霍震霆个人物业有普乐道和尖沙咀文逊大厦。家族财产逾350亿港元。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玲玲 | 罗康瑞 | 李嘉欣 | 罗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