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棒棒堂黑Girl赴港捞钱 15人酬劳等同杨丞琳(图)

  棒棒堂赴港出席除夕倒数活动,与香港Fans迎接2009年(资料图片)

  人民网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经济不景气,艺人各出奇招自救,大型商场也一掷千金邀请“台湾帮”救市,棒棒堂、模范七棒及黑Girl都分别获邀赴港主持平安夜及除夕倒数仪式,以“台”风吹旺市道。

  金融海啸下,不少香港艺人的演出量大受影响,但台湾帮却大受欢迎,各大商场不惜花钱于12月旺季力邀“台湾帮”跨境救市,apm将邀请红爆台湾的《海角七号》主演范逸臣及田中千绘等演员赴港撑场,而信和集团亦斥资逾千万布置商场并搞“台”风倒数活动,黑Girl及模范七棒将到屯门市广场主持平安夜倒数,而棒棒堂六子则于除夕晚现身尖东么地公园,与群众一起迎接2009年,据知,三个组合将合共收一百五十万港元的“海啸价”酬劳。


  刺激年轻人消费

  去年屯门市广场邀请台湾帮的“可爱教主”杨丞琳独撑平安夜倒数,据知今年商场预算与去年一样,换言之,黑Girl带上师弟模范七棒共十五人赴港将瓜分同一酬金,很划得来,商场公关说:“就是经济不好才要搞好气氛,现在市场是捧台湾星的,何况喜欢他们的年轻人绝对是消费群,他们很多人都会提早一天来霸位,这样已经可以刺激食肆生意。”商场这招借“台”风旺市,绝对可以满足港女遥距“单思”之苦。另外,棒棒堂将于12月7日赴港举行签名会,并出席TVB8举行的音乐颁奖礼。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