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太”蔡少芬:老公要导戏 没空“造人”

  蔡少芬与张晋穿情侣装大秀恩爱。

  蔡少芬和老公张晋昨日出现在长隆香江动物园,为一档游玩节目做嘉宾,孟广美则做主持,与小动物亲密接触。在蒙眼摸到小鳄鱼时,张晋大叫好怕,还表示自己最怕的动物是老婆。之后与老公手牵手接受采访的蔡少芬,被问到何时会有造人计划时一脸幸福地说,张晋一直很忙,开年更要拍一部动作片,导演主演一手包揽,所以根本没时间造人。


  谈到她明年主演的《飞女正传》,蔡少芬说很辛苦,但也很好玩。一旁的张晋补充说,她演的女超人角色很特别,是个不出众的女孩子,有点自卑,不过因为有超能力,让她可以找到自己的爱。蔡少芬在这部戏里有很多动作戏,问她有没有请教老公,蔡少芬说当然了,比如吊钢丝的时候在空中老是转不了身,回家就问老公怎么解决,老公教的在拍戏过程中都能用得到。

  最近有消息指蔡少芬与前经纪人陈美玲分手的事情,蔡少芬再次澄清是因为双方合作了十多年,由于对方太劳累,而恰巧合约届满,她才终止合作关系。蔡少芬说现在自己和老公同一个经纪人,就是前助手陈若兰。对于会不会考虑签无线?她说她习惯了自由,不知道签约了适不适应!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少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