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赤壁》定下档期 冯小刚:《非诚勿扰》遭挤压

  记者昨日(26日)从《赤壁》制片人张家振处了解到,《赤壁(下)》昨日由发行方中影集团定下档期,将在2009年1月8日上映。这意味着,今年贺岁档由《梅兰芳》调整档期引发的多米诺骨牌效应终于到底。与《赤壁》短兵相接的《非诚勿扰》在上映第三周将受到《赤壁》的挑战。


  张家振:只有中国内地是1月8日上

  张家振告诉记者,他也是昨天才刚刚接到中影的通知,定下了《赤壁(下)》上映的档期。他还透露说,《赤壁(下)》的上映是全亚洲的事儿,但只有中国内地是1月8日,香港、台湾是1月15日,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是1月22日。这意味着,中国内地的抢先上映,一旦有盗版流出,或者网络下载,会对这部影片的海外票房造成一定影响。但是,先于其他地区的上映,也让《赤壁(下)》拥有了一个春节前的长档期。

  冯小刚:《赤壁》对《非诚勿扰》有冲击

  前日,冯小刚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曾放“狠话”:“如果《赤壁》再提前,我就和它一天上!”昨日,他从本报记者处得知《赤壁》最新定下的档期后,表示“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他说的“同一天上”,其实是针对之前传闻的《赤壁》提前到1月2、3日的说法。但他也客观地分析了《非诚勿扰》面对的竞争局势:“我的片子都是靠口碑赢票房。常常是第二周票房高过第一周,第三周又比第二周高,所以《赤壁(下)》在我上映的第三周上映,还是对《非诚勿扰》构成挤压的。但是,我仍然有信心!”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家振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