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威瑟斯彭不入婚姻“围城” 没做好再婚准备(图)

  尽管距离圣诞节还有一个月,瑞茜·威瑟斯彭已迫不及待地在大银幕上张灯结彩。昨天,由她和文斯·沃恩主演的喜剧片《四个圣诞节》在北美全线上映。相比片中男女主人公一波三折的感情,现实生活中的威瑟斯彭在经历婚变后淡定了许多。她坦言,自己不会“怪罪”前夫瑞恩·菲里普,也不急于和现任男友杰克·吉伦哈尔步入婚姻殿堂。

  否认和沃恩不和

  32岁的威瑟斯彭曾凭借《一往无前》获得奥斯卡影后。新片《四个圣诞节》由她自己的公司TypeAFilms制作。
片中,威瑟斯彭和以喜剧风格见长的沃恩饰演一对情侣,双方的父母都已离婚,于是便衍生出四次“圣诞节家访”,两人的关系也在种种风波和笑料中历经考验。

  关于外界声称威瑟斯彭和沃恩在拍片期间不和的说法,她日前予以了驳斥。“首先,我不知道这些都是哪里传出来的,好像每次我和一个男演员搭档,不是和他关系暧昧,就是和他势不两立。”威瑟斯彭澄清道:“其实,我和文斯相处得很棒,我们既是好朋友,在片中也是好搭档。文斯是我合作过的最有趣的人。说真的,要跟上他的进度对我是个挑战,但通过这段经历,他给我留下了更好的印象。”

  没做好再婚准备

  谈到影片中多次提及的离婚话题,威瑟斯彭本人也有切身体会。她曾和演员瑞恩·菲里普经历了7年的婚姻,但两人于2006年分手,最终于去年6月正式离婚。

  威瑟斯彭表示,如今自己对婚姻的看法已有了改变,“我曾经对婚姻、人生抱有自己的信念,但有时候,事情并非如你所愿。所以,你应该接受生活中发生的一切,顺其自然。”

  她补充道,自己不会把离婚的责任全部推在前夫菲里普的身上,“生活中有些事是很难调和的,比如离婚,你很难理解它为什么会发生。怪罪别人固然容易,但我没有时间承载仇恨或消极。如果你做了错误的选择,你应该自问:"我该负哪些责任?"然后吸取教训,从此不再重蹈覆辙。”

  或许是因为仍处于“调整期”,尽管威瑟斯彭和现任男友杰克·吉伦哈尔经常出双入对,但她并不急于考虑结婚,“我不知道自己对婚姻的感觉是怎样。很明显,我还没有做好再次结婚的准备。”

  让孩子开心过节

  目前,威瑟斯彭和菲里普共同拥有一双儿女的监护权。在被问及孩子们和谁一起过圣诞节时,威瑟斯彭透露,她和菲里普并没有规定孩子们必须“一年在你家,一年在我家”轮流过节。“最重要的是让孩子们感到开心,在他们的成长过程中,别让你的心情影响到他们。我很高兴看到他们每天都很愉快。”

  威瑟斯彭回忆称,自己小时候过圣诞节,家里每人都只有一件礼物,不过会非常珍贵。至于现在,她的孩子们则“胃口”颇大,早在万圣节就开始嚷嚷着要礼物了。由于威瑟斯彭自己拥有一个农场,她笑言,孩子们兴许会提出要一匹小马当礼物呢。○姚佳森编译

  影评

  四个圣诞节=零乐趣?

  虽然《四个圣诞节》邀请到了威瑟斯彭和沃恩等大牌出演,并由曾执导纪录片《大金刚》的塞思·戈登担任导演,但就目前的影评来看,《四个圣诞节》的票房前景不容乐观。

  首先,《四个圣诞节》处于重头戏云集的好莱坞冬季档,要和一些以“冲击奥斯卡”为目标的大片同场较量并非易事,该片似曾相识的漫画式人物刻画难让观众有新鲜感。其次,撇开威瑟斯彭和沃恩30多厘米的身高差距不谈,两人之间也缺少足够的化学反应,未能充分发挥出各自的银幕优势。再次,《四个圣诞节》的剧本“果真”由四个编剧操刀,难免产生割裂感。

  有影评者指出,该片想要说的东西太多,却让“四个圣诞节”成了一场“零乐趣”,恐怕会让进入影院的观众感到失望,“影片结尾,男女主人公终于意识到,没有什么比在家里过圣诞更好了。或许,你也该这么希望。”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瑟斯彭 | 沃恩 | 文斯 | 哈尔 | 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