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三部电影获武汉大学生电影节最喜爱影片奖

  《立春》《隐形的翅膀》《一地花香》获武汉第三届大学生电影节最喜爱影片奖

  新华网武汉11月26日电(记者廖君)记者从25日晚闭幕的武汉第三届大学生电影节获悉,经过现场、网络、短信投票,综合评委意见,在参展的34部影片中,《立春》《隐形的翅膀》《一地花香》获大学生最喜爱影片奖。
陈一、王姬分获大学生最喜爱的男女演员奖。

  武汉第三届大学生电影节于10月14日拉开帷幕,历时一个多月,主题为“收获感动”。电影节期间,《你是天使》《集结号》《我叫刘跃进》等34部国产影片在湖北近百所高校巡回放映150余场。100多万名师生免费欣赏了优秀电影,并投票选出本届电影节五大奖项。除大学生最喜爱影片、大学生最喜爱男女演员奖外,《搏击手》的导演冯海涛获得大学生最喜爱的导演奖,《你是天使》的编剧刘敏、李杏芳获大学生最喜爱编剧奖。

  武汉大学生电影节创办于2003年,迄今已成功举办两届。本次活动由湖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文化厅联合主办,湖北省电影总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