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重庆妹儿“挤走”曹颖 《挑战麦克风》将播(图)

  本报讯 12月1日,湖南卫视全民歌唱节目《挑战麦克风》将亮相电视屏幕,其中女主持孙骁骁不但是个重庆美女,风格还颇有些李湘的味道。昨日,还有人爆料,孙骁骁是“挤走”了著名女主持、湖南卫视当家花旦曹颖,才担任了此节目的主持人,还导致近期曹颖在湖南卫视都没有节目做。

  渝版“李湘”PK赢曹颖

  《挑战麦克风》是湖南卫视年底将推出的重头戏,昨日有知情人士透露,当初这档节目定下来是由曹颖主持,毕竟现在李湘转型做访谈类节目主持,谢娜在快乐大本营的时间又比较多,作为台里的当家花旦之一,节目组最初将目光锁定在曹颖身上,孰料最后还是被23岁的重庆小姑娘孙骁骁抢了节目。不少网友也纷纷对这件事表示质疑,有网友称,孙骁骁主持节目估计不到两期就会被换掉,不过是节目炒作的手段,而也有网友甚至爆料称,因为她是台里某领导的干女儿。
清纯可人的孙骁骁是渝中区的妹儿

  孙骁骁自称“被苹果砸到”

  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孙骁骁本人,她告诉记者是去年7月份才到湖南娱乐频道担任主持人的。能到湖南卫视担任主持人,孙骁骁形容自己就像坐在树下,然后一颗苹果砸中了自己的脑袋。孙骁骁表示,自己2004年从巴蜀中学考入中国传媒大学读书,去年湖南娱乐频道到学校招聘,她就去应聘,结果一举成功,然后一直在娱乐频道的《娱乐急先锋》做主持人。

  对于自己挤走曹颖的说法,孙骁骁倒吸了一口气:“我不知道节目组之前有安排过曹颖主持。
我觉得我的风格跟她不太一样,她属于端庄、大气,我比较活泼。”至于自己是台领导干女儿的形容,孙骁骁更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没有这回事,领导对我们每个人都很好。我从去年开始主持《娱乐急先锋》,也有很多观众打电话来骂过我,但我觉得这些都没关系,只要是真实的自己,让大家看到我在努力就行了”。而且孙骁骁还表示,她的工作关系依然在娱乐频道而非湖南卫视,和曹颖不存在竞争问题。

  曹颖目前没有节目

  对于曹颖的去向,昨日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播出的《智勇大冲关》是以前录制的内容,最近电视台的确没有合适的节目给曹颖做。“不过台里还有很多晚会,总会有适合曹颖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颖 | 孙骁骁 | 李湘 | 孙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