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情呼叫转移2》剧组今日成都“呼叫人气”

  昨日,《爱情呼叫转移2:爱情左右》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仪式,香港影星林嘉欣、歌星蔡健雅与男星邓超、林申、聂远、苏有朋、佟大为、张峻宁、黄渤联袂助兴。该片的经典台词不但让现场观众捧腹,还将2008年百姓最为关注的几件“大事”融入到剧情中。
据了解,《爱呼2》剧组今日将集体转战成都继续“呼叫人气”,为年底残酷的贺岁片之战博一把。

  与12型男恋爱 林嘉欣独选邓超

  林嘉欣的登场引来了全场掌声,在新片中林嘉欣将与12位各具特色的“型男”恋爱。当主持人问其“如果只能够挑选一位,你会挑选谁呢?”林嘉欣称,自己对于该片的结局很满意——“与邓超所扮演的初恋男友的结局是最好的”。林嘉欣称,自己心中的男人应该是比较成熟,拥有“张国荣的媚,张学友的智慧,黎明的眼神和刘德华的帅气”。

  黄渤秀青岛话 苏有朋变“狂人”

  黄渤在《爱呼2》中扮演了一位有趣的天使。在“四小天鹅”芭蕾舞中,黄渤被簇拥登场。主持人不断鼓励黄渤,让他用青岛话来说“爱情呼叫转移2”和“林嘉欣我爱你”,当黄渤口音一出,立即引来了全场的爆笑。苏有朋一改戏路,扮演了一位“选秀狂人”。苏有朋坦言,自己在片中的改变很大,很担心观众们的接受程度,他还坦言自己工作重心从电视剧已慢慢转移到电影,就是想突破自己,苏有朋还笑着说,现在听以前小虎队的歌,有时候会感到不好意思。

  佟大为假戏真做 聂远成肌肉男

  佟大为被称为“片中最搞笑的型男”,原来他扮演炒股票的心理学家。“我以前是开悍马的,我一个轱辘就比你的车贵!”片花中,佟大为很简单的台词,引来了全场的笑声。佟大为演唱了一曲《我如此确定》,“认定了喜欢的人就要一走到底”,佟大为边唱边送出寄语。电影中佟大为在和林嘉欣分手时说,“我要和关老师(关悦)结婚去了。”佟大为说这是他自己想的台词,是为了讨好老婆关悦的。《爱呼2》中,有一位与林嘉欣相恋的“肌肉男”——聂远。聂远在两位身材健美的男士的陪同下登场,笑称自己怕冷而没有穿背心。片花中播放了聂远与林嘉欣攀岩时的场面。据聂远称,在拍这场戏时,原本以为自己练过游泳,体力没有问题,但真拍了才感觉悬在半空中的难度。“拍完第二天我的十个手指都不能动了”。

  汽车热吻广告嫌疑太重

  《爱呼2》延续了爱呼系列作品一贯风格,把人物结构调整为一女12男。题材选自当下城市白领关注的“剩女”话题。林嘉欣在黄渤饰演的爱神的帮助下,获得与12位型男谈恋爱的机会。最终,与初恋情人邓超走到了一起。在影片结尾处,林嘉欣与邓超分别站在赞助商旗下的品牌车前,本以为两人会以深情一吻为电影画上圆满的句号,没想到他们只是手拉着手转圈圈,而身后的两台车却旁若无人地热吻起来。随后,两台车比肩飞向天空,并以汽车的视角,将整个北京城尽收眼底。旋即,画面出现与08奥运会开幕式同出一辙的29个大脚印。观影的媒体记者顿时笑做一团,全片的浪漫气氛顿时被“葬送”。张建亚表示,“暂且不说吻的尺度问题,剧中有12个男演员,总不能全让林嘉欣吻一遍吧?!如果安排这个人和林嘉欣接吻,另外一个肯定会有意见。所以,我觉得她跟哪个接吻都不太合适,干脆就让汽车代替他们。”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嘉欣 | 佟大为 | 苏有朋 | 聂远 | 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