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纪中王菁华绯闻再曝新情节 分手因徐克介入

  本报讯据扬子晚报报道,日前,名为宾玛咏的影视投资人在博客上曝料张纪中当年与王菁华一段情史,虽然后来男女双方都极力否认并怒气冲冲要求对质,但此人却没有被吓到,昨天继续发表博文曝猛料,称当年张王分手是因为徐克的介入。


  此前,该网友在博客上曝光称在《倚天屠龙记》中饰演“灭绝师太”的王菁华15年前在中戏读书时与已有家室的张纪中相恋,并致张纪中与前妻离婚。当这段扑朔迷离的旧情史还没得到验证,昨天宾玛咏又在博客上发布新文章继续黑张纪中,“徐克抢走了张纪中的女朋友。张纪中害怕女朋友被潜规则无奈分手。”博文中隐晦地写道,“中戏门口的奶昔店见证了张纪中和王菁华这对情侣从热恋到分手的过程。当时王菁华很快就面临毕业就业的问题。王菁华学的是表演,张纪中曾满怀信心地告诉王菁华,他一定能帮助王菁华成为一颗耀眼的明星,而且他会一直陪着她,两人不离不弃。直到徐克的出现,打破了局面。徐克拍摄《王者之风》时请王菁华出演这部电影。王菁华跟张纪中商量,张纪中立刻否定了,直到王菁华一意孤行地与徐克签约后,张纪中彻底失望了,两人就这样分手了。据说,徐克和王菁华在合作过程中感情升温,之后相恋。王菁华的离开张纪中是不得已的,她希望徐克能给她的则是非常现实的名利双收。”

  据记者调查,王菁华1993年确实出演了徐克导演的这部影片,成了徐克工作室在内地合约的第一位女演员。但是张纪中对于这个消息,在电话里还是一如既往地火爆直爽大骂爆料者:“他这纯属胡说!”并表示要与宾玛咏当面对质。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中 | 王菁华 | 徐克 | 宾玛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