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烨首次回应分手传闻 非法国女友不娶

  深陷与女友分手传闻的刘烨,25日亮相《硬汉》北京首映会时首次回应“只要《硬汉》卖得好,我就结婚,对象肯定还是她(法籍女友)。”该片将于本月28日登陆大银幕。

  日前,一则关于刘烨与法籍女友已经分手的传闻不胫而走。
25日特地从塔克拉玛干沙漠拍摄现场返回北京的刘烨,成为媒体拷问对象,焦点自然围绕“婚事”。在之前电影《硬汉》的发布会中,刘烨曾拍胸脯保证:“只要《硬汉》的票房好,我就马上结婚。”谁料,当记者现场要求刘烨兑现“承诺”时,刘烨竟面露羞色,“我是说如果《硬汉》票房好,我以后肯定会结婚!”他还特意将“以后”尾音拉长,突出恋爱还在“长跑”中。至于结婚对象是否还是法籍摄影师女友?刘烨私下向记者斩钉截铁表态:“是她,肯定是她!”对于上周传出的分手传闻,刘烨则对记者表示出一丝无奈,“当时我还在塔克拉玛干沙漠拍戏呢,连手机信号都没有,还是剧组的一个朋友来问我这事。我当时就告诉他,你就当听着玩吧,现在社会的资讯程度比不得上世纪70年代了。”

  随后,性格内向的刘烨竟意外自爆出演裸戏很过瘾,而且还得到女友大力支持,“我女友怎么可能介意我演裸戏呢,这也不算什么吧,她自己都是摄影师,常常拍这拍那。以前我不是还拍过《蓝宇》吗?那个我还是正面全裸,这次背面全裸又算什么呢?”兴头之上,刘烨竟与在场记者津津乐道裸戏拍摄过程,“当时拍这戏的时候,导演还让我趴在那里唱歌,结果我一唱,就吸引了很多剧组的人来看,有些不好意思。后来我才给导演建议,拍的时候还是别唱了,我后期来配(音)吧。”看来,以往含蓄的刘烨已在洋女友的调教下变得日益西化。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刘烨竟 | 拉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