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刘烨黄秋生《硬汉》 > 新闻动态

《硬汉》明日上映 刘烨杀入贺岁档

  本报讯 由刘烨、孙红雷、黄秋生、尤勇和于荣光等主演,也是贺岁片中最具风格的《硬汉》将于明日在西安正式上映。此前,刘烨代表五大硬汉发表了一段强悍又不丢幽默的“硬汉宣言”,声称:要在贺岁档中“杀出一条血路”。


  电影《硬汉》是导演丁晟的电影处女作,也是王晶进军内地的第一部影片。在片中,刘烨的“宋家拳”非常厉害,他不仅和孙红雷、黄秋生展开近身格斗,和几个杀猪壮汉的打斗也是酣畅淋漓。除了刘烨颠覆性的表演,孙红雷首次出演了装扮过时且有口吃的大款,尤勇将饰演一个不穿制服的警察。该片选择在贺岁片云集的时段上映,对此,刘烨宣称:我们是地地道道的硬汉。高举红缨枪,冲进贺岁档,勇者无惧,所向披糜。前有桃花片片,后跟梅香阵阵,脂粉迷阵中,《硬汉》誓要杀开一条血路,不管“爱情是左是右”,不顾“女人是好是坏”,只管一心向前冲,走自己的路,《非诚勿扰》。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