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卡门》成为平安夜首选 首日票房突破30万

  本报讯 昨日,在接受门票预订近2周后,将于今年圣诞平安夜当晚在人民大礼堂上演的全本西班牙弗拉明戈舞剧《卡门》正式对外销售演出门票。据主办方东尚文化公司工作人员介绍,首日票房令其感到无比惊喜:“首日票房销售一举突破30万元。


  至于原因,工作人员分析,该剧的演出时间定在西方传统节日圣诞平安夜,市民们都希望以《卡门》来度过一个特别的圣诞平安夜,并且他们也特别精心地设计了一番:“我们的中高档票价因为包含了在大礼堂酒店(四星)的一份超值圣诞晚餐,使得观众可以在享用完美食后几分钟内即进入剧场欣赏世界经典名剧,两全其美;还有1680元的至尊VIP可在演出结束后与演出明星来到厨房制造餐厅参加"西班牙魅力风情圣诞狂欢PARTY"。”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