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钻石王老五张朝阳做客《咏乐汇》 大秀拉丁热舞

张朝阳做客《咏乐汇》
张朝阳做客《咏乐汇》

李咏仰天长笑

  十年前,当杂乱的脚印和一条红色的狐狸尾巴贴满北京的大街小巷时,无数的少男少女开始为一个IT创业明星惊叫,他就是张朝阳。

  这位被外界誉为“最会做秀的CEO”:在珠穆朗玛峰顶上拍照发彩信,在天安门前玩滑板,在居庸关长城耍大刀。这次做客《咏乐汇》,张朝阳依然保持着他做秀的风格:跳拉丁舞!为了招待这位身价过亿的大老板,李咏将准备怎样的“盛宴”? 11月29日19:30,《咏乐汇》与您一起体验张朝阳的人生百味!

张氏劲舞十年后重现江湖!
张氏劲舞十年后重现江湖!

张氏劲舞十年后重现江湖!
张氏劲舞十年后重现江湖!

  “其实他人还没我长得好看呢!”

  都说主持人李咏长得有特点,但是这回张朝阳做客《咏乐汇》,李咏终于逮着机会找个人给自己“垫底”了。

  “他算得上是一个钻石王老五,其实人还没我长得好看呢!”节目一开场,李咏就用这样的开场词欢迎张朝阳。一身休闲西装、牛仔裤装扮的张老板,一落座就盯上了《咏乐汇》的大餐桌。“真吃饭啊?这漂亮的大桌子,跟这整个舞美,和你主持的这节目品质都挺配,吃西餐应该挺有意境。”谁知道,李咏也不给这位老板面子。“吃西餐?吃西餐我也犯不着约你吃啊!”一道家乡小菜呈现在张朝阳面前时,张朝阳只能颇感意外的看着抠门的主人。

小二上菜啦!
小二上菜啦!

这菜味道还真不错!
这菜味道还真不错!

  12岁“制造”张氏地动仪

  从小在兵工厂长大的张朝阳,似乎生来就不安分,立志“要干大事情”。小时候学画画,张朝阳的目标是“徐悲鸿”,开始接触二胡后,他又立志成为“阿炳”,但一学武术,“李小龙”就成了张朝阳的偶像。在众多爱好面前,张朝阳却一直未能如愿成为一位行家。从不服输的张朝阳在他12岁的时候做出了一件惊动家人的大事:“制造”张氏地动仪!真正的“张震地动仪”上有九只蛤蟆预测地震,你可知道由张朝阳研究制造的地动仪是几只蛤蟆的?它预测地震是否准确?

  这个世界上需要丑星!

  由于学习成绩优异,张朝阳在清华大学拿到了“李政道奖学金”,被派往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攻读研究生。留美生涯大大冲击了张朝阳的人生观。“我才明白,原来除了研究物理,还有这么多的事情值得我去体验!”在美国,张朝阳重新拾起了自己儿时的艺术梦想:跳动张氏劲舞,组建乐队当“猫王”,拍摄广告做下一个布鲁斯•威利斯。“十年前张朝阳在好莱坞就预测到了,这个世界上需要丑星!英雄所见略同,所以,我在主持界成功了。”到最后,张朝阳的好莱坞梦想都跟他小时候学艺的结果一样:失败!可这次在《咏乐汇》,一位拉丁女郎的出现还是再度点燃了张朝阳的艺术梦想,“张氏劲舞”十年后再度重现江湖!

  对于即将走上创业道路的年轻人,张朝阳有着怎样的建议和指导?这位身价过亿的CEO有着怎样的择偶标准?11月29日晚19:30,中央电视台《咏乐汇》与您共同品味张朝阳的人生百味!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朝阳 | 李咏 | 乐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