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阿汤嫂百老汇演出 汤姆-克鲁斯请小贝一家同赏

阿汤哥邀请小贝一家看阿汤嫂演出
阿汤哥邀请小贝一家看阿汤嫂演出
设计对白:很好看!
设计对白:很好看!
维多利亚带着儿子们
维多利亚带着儿子们

  搜狐娱乐讯 周三,贝克汉姆带着自己的妻子维多利亚和儿子们在汤姆-克鲁斯的陪同下前往纽约的杰拉德-舍恩菲尔德剧院去看凯蒂-霍尔姆斯参演的百老汇剧目《凡我子孙》(All My Sons)。

  《凡我子孙》是剧作家亚瑟-米勒在1947年所做的剧本。 讲述约翰-凯勒因为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贩售给军方军用飞机零件,而成为成功的生意人。也因为他为了自己的生意,他卖了他自己知道有问题的零件,而造成21名飞行员因此丧生。

凯勒因此被捕,他谎称他对此毫不知情,而应该是他的生意伙伴史蒂夫-狄佛对此负责。狄佛因此身陷囹圄,而凯勒被释。赖瑞是凯勒的儿子之一,有一天突然失踪,他是因为父亲被逮捕自杀,不过,他的母亲凯特坚持他的儿子仍然活著。而另一位儿子克里斯则向赖瑞的前女友安(她也是狄佛的女儿,由凯蒂扮演)求婚,结果是让凯勒的诡计终于曝光。克里斯在发现父亲的罪行后,他彻底否定了父亲的一切。最后,在闻知赖瑞已死的消息时,凯瑞终于发现他必须对自己罪行的责任,以自杀做终。

  除凯蒂-霍尔姆斯外,该剧其他演员还包括曾两度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黛安娜-威斯特(Dianne Wiest),《身为人母》的男主角帕特里克-威尔逊()和约翰-利特高(John Lithgow)。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勒 | 凯蒂 | 赖瑞 | 霍尔姆斯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