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杜汶泽台湾躲过债 参演《停车》现身说法(图)

电影《停车》香港演员杜汶泽到台湾宣传新片。
电影《停车》香港演员杜汶泽到台湾宣传新片。

《停车》昨晚举行首映会,戴立忍(前左一)与桂纶镁(后右三)同台。
《停车》昨晚举行首映会,戴立忍(前左一)与桂纶镁(后右三)同台。

  港星杜汶泽在台湾电影《停车》中饰演欠债躲在台湾的香港人,而在现实生活中,他出道前也曾因积欠100万港币赌债到台湾避风头1年。杜汶泽笑说,原以为这种角色很平常,没想到他等了十几年,才终于在中钟孟宏的《停车》里“现身说法”。

  杜汶泽昨晚同该片演员金士杰、高捷、庹宗华、戴立忍及张震等出席《停车》首映会,情侣档戴立忍与桂纶镁一起现身首映,但戴立忍因导演新作《不能没有你》忙后制稍微迟到。

  杜汶泽说,自己以前是无所不赌的赌徒,1992年因为欠下高达100万港币的债务,只好学起许多港片的剧情,躲到台湾。他回到香港后,开始学装潢,却在工作时认识亚洲电视台监制,对方认为他有天分介绍他演戏,从此走上演艺路。他说,原本很担心演电视会被债主认出,幸好当时亚视收视不佳,演了好一阵子才被发现,他也因有些知名度,很快就还清债务。

  杜汶泽戏剧化的人生,友人都知道。后来导演钟孟宏拿《停车》的剧本给香港泽东公司主管彭绮华看时,对方马上就说,“那个欠钱香港人的角色,一定要找杜汶泽!”两度入围金马奖的杜汶泽,今年他监制电影《破事儿》获金马4项提名,但却因工作无法出席。

  杜汶泽曾和以《海角七号》入围金马新人奖的田中千绘合作过电影《头文字D》与《情义两心知》,他眼中的田中千绘很努力、工作态度很好,不过他至今未看过《海角七号》。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汶泽 | 戴立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