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蔡明玩超能力 《超人马大姐》每集都有特技

  《闲人马大姐》的最新系列《超人马大姐》前晚在北京郊区的摄影棚杀青,“马大姐”蔡明这次不但拥有了火星人的超能力,还长出了两寸多长的大胡子。

  最大不同是“引入科幻”

  40集情景喜剧《超人马大姐》与之前的马大姐系列最大的不同是引入了科幻喜剧的元素。
在当天的最后一场戏中,马大姐不小心把“星际旅行颗粒”当成了美味胡椒做到饭里,使家人和社区里的朋友们全睡倒在地,最后她终于找到解药,用自己的“地球人真正的眼泪”解救了大家。

  蔡明介绍说,在《超人马大姐》中她家里来了个火星人,于是她也拥有了不少神奇的超自然能力,这让她爱管闲事的习性更加大放光彩。比如她用潜在人格开发仪把窝囊的王援朝变成了暴脾气,因为没搞懂火星设备的使用说明书,她不仅被搞得头破血流,还长出了胡子,“有两寸这么长,在几集里都有。”蔡明把手放在下巴上比画着。

  蔡明平时“不太爱管闲事”

  蔡明尽管拍了这么多“马大姐”系列,对马大姐这个人物越来越有感情,但她说自己生活不想拥有任何超能力,也不太会像马大姐那样太爱管闲事,“因为我演这个角色曾经被邀请到派出所当过调解员,我都快说吐了也没调解好,这工作太难做了,马大姐不好当。生活里我会尽自己的能力帮助别人,不过做不到马大姐那个程度,我也没这么多时间。”

  提起春晚“我挺恐惧的”

  《超人马大姐》杀青后,蔡明也将开始集中精力准备春晚节目,“现在还都在策划阶段,对春晚我挺恐惧的,每次都是希望在创作中把遗憾降到最低,本子都是一个字一个字地修改,观众的意见对我很重要”。

  对话导演

  情景喜剧也用特技

  在片场《超人马大姐》的导演吕小品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该剧将在春节期间播出,是一部贺岁概念的情景喜剧。与以往国内的情景喜剧相比,这次几乎每集都要用到特技镜头,剧组还专门为此做了个特技棚,因此这次的投资比以往增加了近一半。演员方面除了蔡明、虞梦、李建华等老班底外,更增加了一位“火星人”邵峰。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