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王菲冒寒赴藏 低调登机将与李亚鹏汇合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7日09:16 来源:CFP

  2008年11月27日讯,北京,王菲冒寒从首都机场奔赴西藏。这一次,是为了西藏地区的唇腭裂患儿。李亚鹏经纪人马葭也一同随行,尽管她刚刚丧父,却忍悲痛奔赴西藏献爱心。

  李亚鹏、王菲夫妇今日分别从广州和北京出发,前往西藏的拉萨,参加嫣然基金的“天使之旅——把爱传出去”活动。平时难得在公开场合见到一面的王菲,此次为了帮助唇腭裂儿童,将和李亚鹏一同前往西藏。据了解,27日,在广州拍戏的李亚鹏和身在北京家中的王菲分别从两地出发,将于27日下午抵达西藏拉萨。稍作休整后,28日,李亚鹏和王菲将前往定点医院看望第2008个患儿,并于随后参加“天使之旅-----把爱传出去”医疗救助行动西藏站的启动仪式,紧随其后,两人将探望出院修养的藏族小患者家庭。与此同时,先行抵达的嫣然天使基金医疗队已于26日一天给部分患儿做了手术,而27日,部分患儿还将继续得到手术的治疗。

  

(责任编辑:小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