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弹道》盛大首映 陈复生广邀亲友捧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7日08:46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洲立发行的电影《弹道》今日正式上映,前晚特地假圆方举行盛大首映礼,出席嘉宾包括导演刘国昌、主要演员沉孟生、胡婷婷及廖啓智,而出品人陈复生及其家翁何鸿章亦有出席。陈复生一向与圈中人稔熟,故有不少圈中朋友到来撑场,计有叶童夫妇、叶璇、狄龙父子、宫雪花、卢海鹏、贾思乐及久违了的恬妮等,场面热闹。

  报名角逐金马奖

  在首映礼前,沉孟生先上台扮演阿扁,而胡婷婷则扮演警察,联同一位扮记者的临时演员演了一个短剧以讽刺陈水扁。陈复生接受访问时,坦言希望影片叫好又叫座。虽然影片讲的贪污“总统”但没有指名道姓。问她可担心影片明年一月在台湾上映时会惹起亲扁人士的激烈反应?她直言没想过此问题,但并不担心,因为他们并没有指名道姓。影片在阿扁在位期间拍摄,陈复生很佩服导演和演员的勇气,而影片更会报名角逐下届的金马奖。对于前晚有众多圈中人捧场,特别是其偶像狄龙及恬妮也现身,令她觉得好开心。

  叶童内地演舞台剧

  久违了的叶童,原来最近忙于在内地巡迴演出舞台剧《陪我看电视》,足迹遍踏上海、杭州、深圳及成都等地,而且演期会排至明年六月。问她岂不是赚了很多钱?她笑道:“不是的,因为内地的舞台剧还未成熟,而且自己是推了一个剧来演出,反而有损失哩!不过却好玩,亦是一个很好的经验,除了可以即时知道观众反应,还可以克服怯场学懂执生等,所以我觉得每个演员也应该要尝试演舞台剧。”

  叶璇拍新片演杀手

  另外,现时专注拍电影的叶璇,除正忙于宣传新片《大搜查之女》,稍后将与任达华、林家栋合演一部时装片,饰演一名好酷的女杀手,至于是否有很多动作场面,她表示还不知道,而且做杀手不一定要好多动作的。说到很多艺人的工作都受金融海啸影响,她庆幸未被压价,因为拍的都是所属公司老板开的戏。至于圣诞将至,她打算如何度过?她道:“都是忙宣传及拍戏,在工作中度过。(没有另一半陪你庆祝吗?)没有,工作就是我的另一半,看看明年有没有啦!总之随缘啦!”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